企业旺旺
无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无锡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锡山皱皮木瓜苗基地价格

  • 公司: 无锡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7 22:12:28
  • 所在地:无锡
  • 标题: 锡山皱皮木瓜苗基地价格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锡山皱皮木瓜苗基地价格,无锡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锡山皱皮木瓜苗基地价格最新资讯。

明代《群芳谱》记载:海棠有四品,皆木本,这四品指的是:西府海棠、垂丝海棠、木瓜海棠和贴梗海棠。作为传统海棠的一种,木瓜海棠花色烂漫,树形好、病虫害少,是庭园绿化的良好树种。可丛植于庭园墙隅,林缘等处,春可赏花,秋可观果,枝型奇特,是布局园林景观的上好树种。 木瓜海棠品种繁多,春季花色绚丽的花朵开满枝条,给人以繁花似锦的感觉,陆游曾用“碧鸡海棠天下绝,枝枝似染猩猩血。蜀姬艳妆肯让人,花前顿觉无颜色。”的诗句来描绘其花色的娇艳。部分品种,到了秋季则金黄色的果实悬挂枝头,并散发出浓郁的芳香,是花、果俱佳的观赏花木,适合庭院、路边绿化带、草坪等处栽培,可丛植、列植、孤植或作花篱;也可盆栽观赏或制作盆景。 经济 种仁含油率35.99%,出油率30%,无异味,可食并可制肥皂。果实经蒸煮后作成蜜饯;又可供药用,有驱风、顺气、舒筋、止痛的功效,并能解酒去痰,煨食止痢。花可为糖制酱的作料,风味很美。树皮含鞣质,可提制栲胶。木材质坚硬,可以制作家具等器具。 [4] 除供观赏外,木瓜海棠的果实可入药,有舒筋活络、祛风止痛的作用。其中贴梗海棠对空气中的臭氧较为敏感,还可做为环境监测植物种植。

以上是锡山皱皮木瓜苗基地价格的图片
木瓜种植沟、种植穴的改土主要是分层埋压绿肥、有机质肥和石灰。除山草、绿肥外,每株应施优质的有机质肥15~20千克、石灰0.5千克作基肥。绿肥埋于底层,有机质肥施于上层,石灰混于土中分层埋压。回土填种植沟、种植穴至高出地面20厘米,以备疏松的土壤沉实。 此外,山地木瓜园上方还需挖设防洪沟,以阻挡园上方的山水冲刷园地;防洪沟积蓄满水分后,多余水分才让其从纵排水沟排出园外。纵排水沟要用跌水式,即在防洪沟的出口及每级梯田内沟的出口要挖设跌水井(或称消力池),让沟水在跌水井贮满后才排出,以减缓对纵排水沟的冲刷。若坡度不大,也可以不挖设纵排水沟,而以有地披物(如生长草)的纵路代替纵排水沟,让多余的水分从纵路上徐徐排出。每级梯田挖设的内沟可宽、深各20厘米。梯田内沟除积蓄水分湿润土壤的作用外,还可增强水土保持的能力。坡度小而未修筑梯田的园地同样需挖设防洪沟,按等高线挖设若干条横向蓄、排水沟。 同时,山地木瓜园还需有灌溉设施,一般是把水抽、送至园地上方的蓄水池后,由管道引至园里的适当位置,再由软管逐段接驳喷灌。 如果是平地建木瓜园,首先对园地全面犁翻晒白、碎土,撒施有机质肥和石灰后,耙平、挖沟起畦,单行植或双行植。双行植土地利用率较高,既有利于排水、灌水,也有利于田间管理,开垦时也较省工。但若地下水位高,必须实行深沟高畦栽培,则以单行植较好。

以上是锡山皱皮木瓜苗基地价格的图片
木瓜的繁殖可用播种、嫁接、压条、扦插等方法。 播种:当果实变为暗黄色成熟后采摘,风干贮藏,翌年的3~4月剖开果实,取出种子,随即播下:也可在果实成熟后,随采随取随播,或将种子沙藏过冬,翌年春播。播种方法可用盆播、苗床播种,播后覆土1cm,覆盖塑料膜保温保湿,约20天左右出苗。 嫁接:以木瓜的2~3年实生苗做砧木,取优良品种木瓜的1年生结果枝做接穗,在春季进行枝接。 压条:对于植株中上部的枝条可采用空中压条的方法,生根后切离母体单独栽种;对于灌木状丛生植株,可在生长期把下部的枝条下拉并固定在地面,然后埋土压实,秋季落叶后切离母株栽种。 家庭栽培木瓜由于受居住条件的限制,多作为盆栽或制作盆景,其移栽和翻盆宜在早春进行,应带有土坨,并将主根剪短,多留侧根。用中性至微酸性、疏松肥沃的沙质土壤栽种,并施以腐熟的饼肥末作基肥。成活后放在室外阳光充足处养护,生长期保持盆土湿润而不积水。4月初向叶面喷施一次o.2%的磷酸二氢钾溶液,以促使花蕾健壮,给以后的开花结果提供充足的营养。7月是果实生长期和花芽分化形成期,应适当补充磷、钾、钙等肥料,具有保花促果的作用。由于盆栽土壤较少,养分有限,坐果不能太多,一般每盆留3~5个果实即可[p>

以上是锡山皱皮木瓜苗基地价格的图片
整枝 整枝对木瓜开花结果影响很大,宜在12月至翌年3月间进行。成年树每年整枝1次,剪去病枝、枯枝、衰老枝及过密的幼枝,使树形保持内空外圆,以利多开花、多结果。对于树龄已达10年以上、树势已开始衰弱的老株应进行更新。可在封冻前,将地上部全部砍去让老根长出幼苗,培育成新株。 木瓜为蔷薇科木瓜属落叶灌木或小乔木,原产我国的中南部,喜温暖湿润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寒冷,稍耐阴,对土质要求不严,但在土层深厚、疏松肥沃、排水良好的沙质土壤中生长较好,栽植地点可选择避风向阳之处,低洼积水处不宜种植。每年的秋季落叶后至春季萌芽前移栽,栽种时要施足基肥。以后每年的2~3月开沟施一次肥,为以后的开花、坐果提供充足的养分。坐果后最好每2周浇一次透水,以促进果实的生长,雨季注意排水,以防因土壤积水烂根。11月卸果后再开沟施一次肥,并浇足上冻水。冬季对植株进行一次修剪,剪去弱枝、徒长枝、交叉枝、枯枝,以加强树冠内部的通风透光和植株营养供给,有利于来年的生长。

以上是锡山皱皮木瓜苗基地价格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