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邢台学二保焊怎么报名?邢台氩弧联焊培训学校|邢台学二保焊报名地址

邢台学二保焊怎么报名?邢台氩弧联焊培训学校|邢台学二保焊报名地址

文章来源:技工学校huanglongYOb更新时间:2024-04-29 04:20:0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788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6欢迎前来邢台企业旺旺了解邢台技工学校发布的邢台学二保焊怎么报名?邢台氩弧联焊培训学校|邢台学二保焊报名地址价格,邢台学二保焊怎么报名?邢台氩弧联焊培训学校|邢台学二保焊报名地址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培训方式

    全日制线下脱产学习,以实践为主

  • 学期

    1个月、4个月、8个月、1年、3年

  • 学费

    学期不同,收费不同,具体电话咨询

  • 授课地点

    保定市南二环1956号

  • 开课日期

    随到随学

  • 招生条件

    面向全国,14周-60周不限男女,均可报名









    保定电焊学校学期?学费?地址?保定电焊学校是一所集短期培训、职业教育、就业指导为一体的职业技能学校,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的一所民办技工学校。办学多年来,我校始终以教学质量为根本,为社会输送数万合格技能电焊人才。学校拥有技术 、知识前沿、经验丰富、理论实操兼备的教师队伍。学校办学理念先进,教育科学正规,各项管理非常规范,教学设施先进齐全。2013年秋季按照专业特点以及知识更新需求新增教学仪器与设备,彻底改变了传统教学模式。        

 

WSM315逆变式直流脉冲氩弧焊机     
1.功能丰富   
    具有直流氩弧焊、脉冲氩弧焊、直流手工电弧焊的功能。 
2.技术先进   
    采用先进独特的PWM脉宽调制技术,使逆变频率高达25KHZ,动态响应速度快。 
3.体积小,重量轻,高效节能比传统焊接节电40%以上,高频高压引弧,引弧成功率高 

    保定虎振电焊学校,是保定电焊培训市场当之无愧的大品牌。学校始终秉承“专业教育,诚办学”的社会使命,紧跟企业用人单位需求,致力于专业化人才的培养,10年来先后为 培养了近万名紧缺型、实用型的高技能焊接技术人才。目前,全国各地都有南翔的成功学子,他们中间的大部分人都已经成为了企业的骨干力量和部门负责人。   
    在管理上,虎振学校全面引进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保证教学品质优良,学生成绩优秀,职业素质过硬,在未来工作岗位上得心应手。正是这样十年坚持不懈的努力和持续改进,虎振教育的品质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多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教学成果和培养的大批优秀学生即是明证。 而虎振所获得的荣誉:先进办学单位、优秀培训单位、先进职业培训学校、知名职业技术学校……更是不计其数。     

氩弧焊的特点
    氩弧焊是使用氩气作为保护的气体保护焊。它有两个特点:
    1、可焊接的材料范围广,几乎所有的金属材料都可以进行焊接,特别适宜焊接化学性质活泼的金属。常用于铝、镁、铜、钛及其合金、低合金钢、不锈钢及耐热钢等材料的焊接。 
    2、焊接质量好,由于氩气是惰性气体,不与金属发生反应,也不溶于金属,焊接过程基本上是金属熔化与结晶的简单过程。因此能获得高质量的焊缝。  

 


联系方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