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湖北十堰输送无缝管上乘质量

湖北十堰输送无缝管上乘质量

文章来源: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hdw726IyT更新时间:2024-04-28 18:45:46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716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75欢迎前来十堰企业旺旺了解十堰鑫文轩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发布的湖北十堰输送无缝管上乘质量价格,湖北十堰输送无缝管上乘质量厂家信息,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500吨

  • 发货期限

    5-7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无缝管

    材质

  • 无缝管

    20#、45#、Q235B、Q345B、16Mn、27Simn

  • 产地

    山东













 

本公司主营:无缝管,20#无缝管、Q345B无缝管,热轧无缝管,冷拉无缝管,小口径无缝管,厚壁无缝钢管,热镀锌无缝管,精密、普碳钢无缝管,40Cr合金钢管、高强无缝管,耐低温无缝管,桥梁工程专用管,打井设备用管、16mn钢管、27simn钢管16Mn无缝钢管、20Mn45Mn27SiMn无缝管、20G20Cr10CrMo91012Cr2MoWVTiB(钢研102)15CrMo合金管、42CrMoCr5Mo12Cr1moV10MoWVNbSTFA25STFA26A335P11A335P12A335P22X20CrMoV12113CrMo44SA106BDZ40无缝管、DZ50地质管、N80J55石油钢管,钢管,无缝钢管,高压锅炉管,合金管,不锈钢管。


 

钢管按表面镀涂特征可分为:黑管(不镀涂)和镀涂层管。

镀层管有镀锌管、镀铝管、镀铬管、渗铝管以及其他合金层得钢管。

涂层管有外涂层管、内涂层管、内外涂层管。通常采用的涂料有塑料、环氧树脂、煤焦油环氧树脂以及各种玻璃型的防腐涂层料。镀锌管又分为KBG管,JDG管,螺纹管等


    1.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GB5310-1995)是用于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水管锅炉受热面用的优质碳素钢合金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钢管。
  2.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钢管(GB6479-2000)是适用于工作温度为-40~400℃工作压力为10~30Ma的化工设备和管道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和合金钢无缝钢管。
  3.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GB9948-88)是适用于石油精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和管道无缝钢管。
  4.地质钻探用钢管(YB235-70)是供地质部门进行岩心钻探使用的钢管按用途可分为钻杆钻铤岩心管套管和沉淀管等。
  5.金刚石岩芯钻探用无缝钢管(GB3423-82)是用于金刚石岩芯钻探的钻杆岩心杆套管的无缝钢管。
  6.石油钻探管(YB528-65)是用于石油钻探两端内加厚或外加厚的无缝钢管钢管分车丝和不车丝两种车丝管用接头联结不车丝管用对焊的方法与工具接头联结。

 

钢管按制管材质(即钢种)可分为:碳素管和合金管、不锈钢管等。

碳素管又可分为普通碳素钢管和优质碳素结构管

合金管又可分为:低合金管、合金结构管、高合金管、高强度管。轴承管、耐热耐酸不锈管、精密合金(如可伐合金)管以及高温合金管等。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