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资讯中心 > 玉溪防爆墙建设【选购】

玉溪防爆墙建设【选购】

文章来源: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hbzxNDY更新时间:2024-04-28 14:23:1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4413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8玉溪防爆墙建设【选购】,信息编号是:3726062,是玉溪泽信钢木制品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刘华,地址:武邑县桥头工业园.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10000镗

  • 发货期限

    10天

  • 运费说明

    负责送货

  • 金库门

    2000*1000mm

  • 产地

    河北衡水

  • 价格

    3000元





 

金库门产品分为:普通钢板金库门,应急金库门,不锈钢金库门,双开式不锈钢金库门等等。普通钢制金库门属于经济实用型,广泛应用于金融领域基层单位小型金库,其比较经济的价位和实用性,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随着社会形势的不断变化,这款金库门的防护级别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其金库门高防护级别也可达到国标中的C级标准。

应急门是在金库门的主门体上加装一隐蔽式应急门,替代传统应急门作用。在主金库门发生故障不能开启时,可开启应急库门进入库内排除故障,其厚度与金库门相同,其结构及保险性能与主金库门一致替代传统应急门作用,主要针对客户场地问题而设计。

多功能豪华不锈钢金库门采用金库门先进的技术及其工艺制品生产。改款金库门是目前国内市场金库门为高档的一款,他集防水,防火,防撬,防火焰切割,防INI等功能于一身,装配美国进口(UL认证)机械密码锁和高档电脑锁,达到国标中的金库门高级别(C级标准)。

用材实惠,插锁设置于门的上下部位,两扇门结合部为子母品结构。电脑或机械密码锁控制,主操纵轮为全能操作把手,防护级别为C级。近日,央视记者探访一家银行价值上千亿元的金库,金库的大门是由高强度的钢做成,两扇门有两米多高,近三米宽,为了保证金库安全,金库大门采用机械式锁具,不怕停电。金库门上有两个旋转的把手,旁边有两个密码锁,必须由两个人输入不同的密码才能把门打开。双开式不锈钢金库门为银行发行库首选产品。他尺寸宽大。


 

机械密码锁符合ga/t73 标准中5.4.7要求.并有防窥装置。金库门门锁安全系数高,一般采用双锁,高难度多重密码锁。而智能密码锁的系统由智能器和电子锁具组成。二者异地放置,智能器供给电子锁具所需的电源并接收其发送的报警息和状态息。这里采用了线路复用技术,使电能供给和息传输共用一根二芯电缆,提高了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二者相结合,会使金库门的特点更加完善。

金库门锁具金库门关键的功能和作用就是防盗,企业为了让使用者享受到锁具金库门大程度的安全性,着重对内部锁体和锁芯功能进行升级完善。虽然消费者更喜爱中低端的室内门锁具,但是据许多锁具销售商介绍,中高档的防盗门锁具正逐渐成为该行业的销售主流。

质量优化提升已是离弦之箭,高科技,高智能的防盗门锁具也随之应运而生。在去年门博会上,各种各样的技术含量丰富,附加值高的防盗门锁具与防盗门被生产企业有机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不仅很大程度上改变了大家之前对金库门锁具的看法,而且也为参观者呈现了行业革命性的成就,金库门锁具的生产技术在逐步提升。随着社会各类支柱行业和主导领域需求的日益增加以及消费者要求的不断提高。

 

报警声级测试距离金库门声源1.5m处,声级计正对声源,在180°半圆弧上选取5个测试点,分别测量其声级,取其平均值,试验结果应符合5.7.2要求.6.7.3输出接口检查站检查报警装置的安装位置及其号输出接口,检查结果应符合5.7.3要求.

6.7.4环境适应性试验防盗报警装置按GB12663-906.4规定的方法进行环境试验.6.7.5稳定性试验防盗报警装置报GB12663-906.5规定的方法进行稳定性试验.6.7.6耐久性试验防盗报警装置按GB12663-906.6规定的方法进行耐久性试验.

6.7.7抗干扰试验防盗报警装置按GB12663-906.7规定的方法进行静电放电敏感度试验,电源瞬态线感度试验.6.7.8安全性试验防盗报警装置按GB12663-906.8规定的方法进行安全性试验.

6.8日闸门检查检查日闸门结构门锁\日闸门的安装位置及其拦截闯入功能.检查应符合5.8要求.6.9应急库门试验检查应急库门的门框焊接结构,测量净通道尺寸,按照金库门的防破坏试验方法进行破坏性开启试验,试验结果应符合5.9要求.

6.10防破坏试验6.10.1试的样品应能充分代表该级别金库门的结构规格和形状,门框和门扇的缝隙为产品公差的金库门大值,并附有结构尺寸图和所用钢材的牌号及防破坏的材料的资料.6.10.2试验的高备包括普通机械手工工具便携式电动工具,专用便携式千斤顶,工业用氧割炬,便携式电动砂轮切割仙,氧和燃气供应量应满足试验的需求.


 

不同金属联合使用时,应防止引起电腐蚀.5.13金库门的基本结构为门框,门扇,日闸门,机械密码锁,专用锁及锁的执行机构,根据使用需要,可设定时锁,防盗电子锁,安全重锁装置,报警号传输装置,自动灯光系统,门道踏板自动升降系统等机构。

5.14各级别的金库门均可按需要增设防水功能,肯有防水功能的金库门在受到深度不超过5m的水浸时,不应有水通过门体进入库内.5.2金库门系统产品型号,优选尺寸见表2。表2金库门型号及尺寸型号092010201121

净通道(宽*高)900*20001000*20001100*21005.3门框,门扇531门框与门扇的正面周边间隙不大于1mm,不应有可以直接窥视到门内的缝隙。532门框,门扇的表面应平整,外表面的平面度不大于2mm,内表面的平面度不大于4mm

533墙体应为钢筋混凝土结构,钢筋的直径应在18mm以上,摆成一个具有水平方向和垂直方向的矩阵形格栅,钢筋的间距应在250mm以内。当钢筋格栅为两层以上时,层与层之间栅格错开,层距不大于120mm。安装金库门的门洞处钢筋应伸出50~80mm(底部除外),混凝土保养后,其抗压强度不小于35Mpa。墙厚:M级不小于300mmA级不小于400mmB级不小于600mmC级不小于800mm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