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海北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海北企业旺旺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家禽家畜 新闻资讯

海北野猪哪里有卖

  • 公司: 特种珍禽养殖基地
  • 主营:海北野猪海北野兔海北鸵鸟海北孔雀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胡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6:09:02
  • 所在地:海北
  • 标题: 海北野猪哪里有卖
  • 来源: 供应信息 >食品饮料 >家禽家畜
海北野猪哪里有卖,海北企业旺旺专业从事海北野猪哪里有卖,联系人: 胡经理,电话:15650235860,地址:海北梁山县。
入工饲养时一般购买小野猪进行驯养,其体重在10~22千克。在驯养过程中,最好采取家猪占20%、野猪占80%的方法混养。一般仿照家猪日喂2次。刚开始家养时,应配合生食饲喂,一个月后,一半生食,另一半喂家猪的饲料,如玉米面、麸皮、豆腐渣、粉渣;加入适量食盐,配合混入饲喂。待野猪基本适应圈养后,再用饲喂家猪饲料喂野猪即可,但也应适当添喂一些根类、叶类植物。 选择身长、腿高、嘴尖等符合野猪特征的纯种野公猪留作种猪。母野猪乳头一般6~7对,年产2胎,一般每胎12~26只。适宜的配种时间为出生后5~6月龄,体重40~60千克。一般采取初产母猪配早、经产母猪配晚的原则。野猪发情时,外生殖器明显红肿,当外生殖器由红色变为暗紫色,由肿胀变为稍皱缩,或用手德住母猪臀部,母猪站立不动,两耳直立,举尾向上为最佳配种时间。最好采取复配方式,即间隔6~8小时后再交配一次。母野猪发情适合交配时,也可采用将公猪赶入母猪圈内1~2天,此时公野猪夜间可多次爬跨、交配。待确认交配成功后,将公野猪赶出。一般母野猪发情周期为18天,若配种过20天后不返情,说明已孕。 野猪具有生性喜洁、抗病力强、不易患病等特点。野猪圈舍要进行定期消毒,保持干净清洁。一般每半个月消毒一次,消毒可用10%~20%石灰水、10%高锰酸钾溶液、5%~10%漂白粉等消毒药进行消毒。每天至少打扫一次猪圈。及时喂给洁净水,冬夏两季要做好保温防暑工作。仔猪15日内要注射仔猪水肿疫苗,20日龄要注射仔猪副伤寒疫苗,30日龄注射猪瘟、猪丹毒、猪肺疫三联苗,各疫苗的用量按说明使用。种野猪每6个月注射一次猪瘟、丹毒、肺疫三联苗,2毫升/头。

以上是海北野猪哪里有卖的图片
小野猪5~15kg的可按下列配方配制饲料:玉米粉40% ,麦麸15% ,豆渣(或豆粕)10% ,稻谷粉28% ,鱼骨粉5%,碘盐1% ,氨基酸(每天每头)10~12g。对于中成猪可直接投1:1的稻谷粒和家猪颗粒料,也很省事。纯种野猪刚捕获的阶段,因受环境和外界应激,对人工配制的饲料开始不吃。这时可用50g左右捣碎的蚯蚓、青蛙、泥鳅或淡带鱼拌人人工配制的饲料中,野猪在夜阑人静时便开始吃了,10~15天后,适当减少或停止动物性饲料,全用谷物饲料,但要加入鱼粉,久而久之,野猪便习惯了。为了减轻饲养人员的劳动强度,在野猪习惯了吃人工配制饲料后,还可直接投入鸡饲料和适量的青饲料,一般50kg重的野猪,1天仅投喂500g的鸡饲料即可。同时,在饲养的圈舍内还要添加一些从山上挖来的干净泥土,让其自由啃吃,以增加体内的矿物质,减少疾病的发生;另外,在设计圈舍时,不仅建有饮水池,还要配建泥浴之类设施,让其在夏季自由浴泥,模仿其适应的野生环境。

以上是海北野猪哪里有卖的图片
现今人类肉品食物主要来源之一的家猪,也是于8000年前由野猪所驯化而成。野猪不仅与家猪外貌极为不同 ,成长速度也远比家猪慢得多,体重亦较重。野猪的历史要追溯到四千万年前,有迹象证明家猪可能来自欧洲和亚洲。在被人们发现的化石中证明有像野猪一样的动物穿梭于森林和沼泽中等。野猪首先在中国被驯化,中国养猪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新石器时代早、中期。20世纪初,野猪引入到美国作为猎物,但是它们与家猪进行混种。在南美洲、新几内亚、新西兰、澳洲及其他岛屿等,都有引入野猪及发生与家猪混种的情况。于2004年6月,在美国佐治亚州射杀了一只非常巨大的“猪斯拉”。最初以为这是恶作剧,但经国家地理频道调查及由科学家进行DNA测试后,证实猪斯拉是野猪和家猪的混种。

以上是海北野猪哪里有卖的图片
块根、块茎及瓜果类饲料 包括甘薯、马铃薯、南瓜、胡萝卜等。此类饲料脆嫩多汁,能刺激食欲,有机物质消化率高,对改善日粮的营养成分,提高消化率具有重要作用。但不宜单喂,必须与粗料、精料搭配使用,再补充蛋白质饲料,才能达到饲养效果 青贮饲料 即把青绿饲料储藏起来,供冬春青饲料淡季喂用。常用作青贮饲料的有甘薯、藤叶、白菜帮、萝卜缨、甘蓝帮、青草等。 粗饲料粗饲料 包括干草类、农副产品类(农作物的荚、蔓、藤、壳、秸、秧等)、树叶类、糟渣类。它们来源广,种类多,产量大,是野猪冬春季节的主要饲料。粗饲料的粗纤维含量高,维生素D含量丰富,但含磷少,喂养时应注意与其他饲料搭配。 精饲料能量饲料 包括玉米、高粱、大麦、稻谷、甘薯等,这些饲料含能量高,含粗蛋白质仅为7%~11%,由于营养结构不平衡,不宜单独作为野猪的饲料,必须搭配蛋白质饲料及营养物添加剂,才能使日粮营养全面平衡。蛋白质饲料 包括植物性蛋白质饲料、动物性蛋白质饲料和其他蛋白质饲料。植物性蛋白质饲料主要包括豆饼、花生饼、棉子饼等榨油工业的副产品,它们的蛋白质含量约占17%~45%。动物性蛋白质饲料中鱼粉是最广泛采用的动物性饲料,蛋白质含量为40%~60%,在供给蛋氨酸和赖氨酸方面特别有用,营养价值高。骨肉粉、血粉、蚕蛹等也是良好的动物性蛋白质饲料,可以根据需要及条件掺入,作为配合饲料的成分。其他蛋白质饲料主要指鸡粪、酵母、细菌等。若在日粮中加入30%发酵后的鸡粪(50千克鸡粪加硫酸铁1千克,加水25千克,调匀放置发酵1天~2天),其营养全面,饲养效果极佳,且可节约大量的精饲料。野猪肉以其脂肪少、营养价值高、野味浓郁等特点,逐渐成为家猪的替代品和新型绿色保健食品。特种野猪食量较少,一般一天喂两次即可。它喜生食,食性杂,各种杂草、菜叶、植物根茎、作物秸秆等都可作为饲料。野猪特别喜食青绿饲料,可占日粮的50%以上,配合少量精饲料即可养出健壮的野猪。 包括青饲料、块茎、块根、瓜果类饲料及青贮饲料,这是野猪最主要的饲料来源。 青饲料常用的有苜蓿、紫芹根、苋菜、甘薯藤叶、青刈玉米、青刈大麦等。青饲料粗蛋白质含量高,消化率高,所需氨基酸全面,维生素含量丰富。

以上是海北野猪哪里有卖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474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