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工字钢冷弯机工作原理

  • 更新时间:2024-04-29 17:05:19
    所属行业:工字钢冷弯机
  • 发货地址:河南南阳西峡县仲景路西苑宾馆西侧
    信息编号:173078,公司编号:68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南阳宝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运城工字钢冷弯机工作原理”详细信息

运城工字钢冷弯机工作原理,企业旺旺为您提供运城工字钢冷弯机工作原理最新资讯


技术参数 可弯曲:10#-25#工字钢 外型尺寸:(长×宽×高)2.5m×2.0m×1.3m 总功率:11Kw 电压:380V 液压系统压力:25Mpa 油缸推进速度:1-15mm/s 主驱动轮转速:10r/min 最小弯曲半径1.2m WGJ-250全自动电液控制型冷弯机是隧道支护钢拱架加工制作的新型设备。它由底座、机械传动、冷弯系统、液压系统、电器控制系统和辅助系统等六大部分组成。

运城工字钢冷弯机工作原理
弯拱机操作使用 当它开始工作的的时候,先由辅助系统的门式托架放在两个主动滚轮的中间,然后会启动液压系统,并让液压缸去推动燕尾槽和冷弯滚轮冷压型钢,等到达到理想的弧度的时候,就可以关闭液压系统了,开始启动机械传动的系统,让主动滚轮去转动并且去依赖摩擦生力来带动型钢的稳定慢速的前进,冷弯作业就这样被连续实现了,等到结束的时候,先关闭了机械传动,并启动液压系统,让液压缸回到原先状态,并再将冷弯型钢放在辅助系统的门式托架的上面就可以了,这种工作原理,简单操作,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运城工字钢冷弯机工作原理
本厂结合市场需求,运用多年设计制造型材弯曲机的经验并结合国际先进技术设计开发的低功耗,全液压驱动设备。该产品机电液系统高度集中,技术先进。全部由液压驱动,从泵站排出的高压油,经操纵阀分配流向液压马达或液压油缸,进行各项动作。由液压马达通过齿轮等部件带动两主动辊实现旋转运动,为型材行走提供扭矩。被动辊由液压油缸带动做前进后退水平移动,为弯曲型材提供顶进的加压力。操作方便省力,可靠性好,工作效率高。三个工作辊成等腰三角形分布,通过移动被动辊位置实现这三个点形成的弧线达到所需弯曲半径,即调整所弯型材的曲率。用于常温状态下将型材卷制成形。

运城工字钢冷弯机工作原理
公司冷弯机型号多样化多型化。为适应市场需求,我们以工字钢冷弯机为核心型号,发展多样化冷弯机,包括U型钢冷弯机、槽钢冷弯机、H钢冷弯机、角钢冷弯机等。并且除此之外,针对同一型钢,考虑到成本问题,做出了不同规格的冷弯机。譬如,工字钢冷弯机分为小型、中型、大型三种。 虽然冷弯机种类颇多,但是,我们保证每一台冷弯机的使用寿命,保证每一台冷弯机的加工精度,保证每一台冷弯机的加工成本,以给予用户物美价廉的设备。弯拱机就是好,选择宝欣,就是选择放心。厂家欢迎订购,诚招全国代理,有意者请与我们电话联系

运城工字钢冷弯机工作原理
    我要给“运城工字钢冷弯机工作原理”留言
    “运城工字钢冷弯机工作原理”联系方式
南阳宝欣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名片
    “运城工字钢冷弯机工作原理”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