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港区凉水塔保温脱硫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5:35
    所属行业:专业烟囱脱硫
  • 发货地址:东进路89号
    信息编号:179847,公司编号:5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江苏新大高空工程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港区凉水塔保温脱硫”详细信息

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港区凉水塔保温脱硫,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港区凉水塔保温脱硫最新资讯


干式烟气脱硫工艺   该工艺用于电厂烟气脱硫始于80年代初,与常规的湿式洗涤工艺相比有以下优点:投资费用较低;脱硫产物呈干态,并和飞灰相混;无需装设除雾器及再热器;设备不易腐蚀,不易发生结垢及堵塞。其缺点是:吸收剂的利用率低于湿式烟气脱硫工艺;用于高硫煤时经济性差;飞灰与脱硫产物相混可能影响综合利用;对干燥 过程控制要求很高。   (1) 喷雾干式烟气脱硫工艺:喷雾干式烟气脱硫(简称干法FGD),最先由美国 JOY公司和丹麦Niro Atomier公司共同开发的脱硫工艺,70年代中期得到发展,并在 电力工业迅速推广应用。该工艺用雾化的石灰浆液在喷雾干燥塔中与烟气接触,石灰浆液与SO2反应后生成一种干燥的固体反应物,最后连同飞灰一起被除尘器收集。我国曾在四川省白马电厂进行了旋转喷雾干法烟气脱硫的中间试验,取得了一些经验,为在200~300MW机组上采用旋转喷雾干法烟气脱硫优化参数的设计提供了依据。   (2)  粉煤灰干式烟气脱硫技术:日本从1985年起,研究利用粉煤灰作为脱硫剂的干式烟气脱硫技术,到1988年底完成工业实用化试验,1991年初投运了首台粉煤灰干式脱硫设备,处理烟气量644000Nm3/h。其特点:脱硫率高达60%以上,性能稳定,达到了一般湿式法脱硫性能水平;脱硫剂成本低;用水量少,无需排水处理和排烟再加热,设备总费用比湿式法脱硫低1/4;煤灰脱硫剂可以复用;没有浆料,维护容易,设备系统简单可靠。   1.3.2 湿法FGD工艺   世界各国的湿法烟气脱硫工艺流程、形式和机理大同小异,主要是使用石灰石(CaCO3)、石灰(CaO)或碳酸钠(Na2CO3)等浆液作洗涤剂,在反应塔中对烟气进行洗涤,从而除去烟气中的SO2。这种工艺已有50年的历史,经过不断地改进和完善后,技术比较成熟,而且具有脱硫效率高(90%~98%),机组容量大,煤种适应性强,运行费用较低和副产品易回收等优点。据美国环保局(EPA)的统计资料,全美火电厂采用湿式脱硫装置中,湿式石灰法占39.6%,石灰石法占47.4%,两法共占87%;双碱法占4.1%,碳酸钠法占3.1%。世界各国(如德国、日本等),在大型火电厂中,90%以上采用湿式石灰/石灰石-石膏法烟气脱硫工艺流程。

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港区凉水塔保温脱硫
防腐施工表面处理 内容摘要:1、表面处理: 1.1砂轮机除锈 1.1.1表面预处理是整个防腐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保证涂层质量的先决条件,关系到防腐蚀材料能否发挥最大覆盖屏闭作用,关系涂料涂层的整体使用年限。 1.1.2基层除锈后,不得受损或使之变形,若有严重腐蚀或变形情况,失去承载能力的基层,不能承受设计压力的设备、应及时通知甲方更换。 1.1.3对腐蚀严重部位用电动角磨机、电动网刷对金属表面上的污物、焊渣、铁锈、氧化皮彻底清除干净,特别是(夹角、死角)等部位,使基层表面露出明显的金属光泽,达到甲方要求除锈标准。 1.1.4动力工具除锈后表面应干燥、无油污、无氧化皮、无锈迹、无灰尘,表面粗糙度应达到RZ20-40μm,符合GB8923-88及GB9793-88规定要求的等级标准。 1.1.5人员操作时必须配备全套劳保用品;安全帽的正确佩带,防风眼镜、口罩、胶皮手套、防尘帽、及高空作业时挂好安全带。 1.1.6打开磨光机等其速度正常运转时,让砂轮网的一半放在磨光对象表面上用适当的力量按住,砂轮网的转动方向始终朝前转动,以免被磨削的杂物射向人身体。

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港区凉水塔保温脱硫
防腐**金属防护 针对金属腐蚀的原因采取适当的方法防止金属腐蚀,常用的方法有:结构改变法例如制造各种耐腐蚀的合金,如在普通钢铁中加入铬、镍等制成不锈钢。保护层法在金属表面覆盖保护层,使金属制品与周围腐蚀介质隔离,从而防止腐蚀。⑴在钢铁制件表面涂上机油、凡士林、油漆或覆盖搪瓷、塑料等耐腐蚀的非金属材料。⑵用电镀、热镀、喷镀等方法,在钢铁表面镀上一层不易被腐蚀的金属,如锌、锡、铬、镍等。这些金属常因氧化而形成一层致密的氧化物薄膜,从而阻挡水和空气等对钢铁的腐蚀。⑶用化学方法使钢铁表面生成一层细密稳定的氧化膜。如在机器零件、枪炮等钢铁制件表面形成一层细密的黑色四氧化三铁薄膜等。电化学保护法利用原电池原理对金属进行保护,设法消除引起电化腐蚀的原电池反应。电化学保护法分为阳极保护和阴极保护两大类,应用较多的是阴极保护法。牺牲阳极保护此法是将活泼金属(如锌或锌的合金)连接在被保护的金属上,当发生电化腐蚀时,这种活泼金属作为负极发生氧化反应,因而减小或防止被保护金属的腐蚀。

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港区凉水塔保温脱硫
脱硫其特性主要有:(1)强磨蚀性脱硫塔底部的浆液含有大量的固体颗粒,主要是飞灰、脱硫介质颗粒,粒度一般为0~400靘、90%以上为20~60靘、浓度为5%~28%(质量比)、这些固体颗粒(特别是Al2O3、SiO2颗粒)具有很强的磨蚀性(2)强腐蚀性在典型的石灰石(石灰)-石膏法脱硫工艺中,一般塔底浆液的pH值为5~6,加入脱硫剂后pH值可达6~8.5(循环泵浆液的pH值与脱硫塔的运行条件和脱硫剂的加入点有关);Cl-可富集超过80000mg/L,在低pH值的条件下,将产生强烈的腐蚀性。(3)气蚀性在脱硫系统中,循环泵输送的浆液中往往含有一定量的气体。实际上,离心循环泵输送的浆液为气固液多相流,固相对泵性能的影响是连续的、均匀的,而气相对泵的影响远比固相复杂且更难预测。当泵输送的液体中含有气体时泵的流量、扬程、效率均有所下降,含气量越大,效率下降越快。

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港区凉水塔保温脱硫
    我要给“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港区凉水塔保温脱硫”留言
    “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港区凉水塔保温脱硫”联系方式
江苏新大高空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高新技术开发区东港区凉水塔保温脱硫”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