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呼和浩特瑞鑫水工机械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呼和浩特启闭产品”详细信息

呼和浩特启闭产品,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呼和浩特启闭产品的图文详情,1ba4ce879faf45c4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安全操作启闭机闸门需注意以下内容:

1、工程施工单位,要将启闭机闸门安装在平整坚实、视野良好的地基之上,机身和地锚必须牢固。要求启闭机与导向滑轮中心线应垂直对正距离滑轮一般应不小于十五米。   

2、在调装作业前,应检查钢丝绳、离合器、制动器、保险棘轮,传动滑轮等,确定安全可靠,方可操作。钢丝绳在卷筒上必须排列整齐,作业中最少需保留三圈。在作业时,不准有人跨越启闭机的钢丝绳,防止出现意外。   

3、在吊运重物需在空中停留时,除使用制动器外,并应用棘轮保险卡牢。操作时,严禁擅自离开岗位。   

4、工作中要听从指挥人员的号,号不明或可能引起事故时,应暂停操作,待弄清情况后方可继续作业。作业中突然停电,应立即拉开闸刀,并将运送物件放下。


水利机械钢结构潜孔式焊接平面钢闸门设计要求,钢闸门有启闭灵活启门力小挡水面积大等优点已被广泛应用到较大的进泄水工程中,水利水电工程钢闸门设计规范,该项目研究了水利机械钢闸门的设计机理,对其优化设计方法作了理论探讨。我们在水利机械工程钢闸门设计规范水利水电工程钢闸门设计规范中的优势是什么。

QPK系列启闭机有快速慢速两种下降速度,慢速是正常通电情况下的速度;快速是电机不通电靠闸门自重(或水柱压力)等荷重作用下带动机快速下降,其快速值受调速器控制,不得超过5m/min,快速闭门时间一般为2min。闸门吊耳的外形及动滑轮销轴的连接方式应根据启闭机动滑轮与闸门连接的销轴尺寸来决定。


杆式启闭机安装调试

  安装前,一定要检查各零件是否良好,润滑油是否上足,螺栓有无松动,与其有关技术数据是否相符。

  安装时,一定要保持基础布置平面水平180°;启闭机底座与基础布置平面的接触面积要达到90%以上;螺杆轴线要垂直于闸台上横梁的水平面;要与闸板吊耳孔吻合垂直,避免螺杆倾斜,造成局部受力而损坏机件。

  安装后,一定要作试运行,一作无载荷试验,即让螺杆作两个行程,听其有无异常声响,检测安装是否符合技术要求。二作载荷试验,在额定载荷下,作两个行程,观察螺杆与闸门的运行情况,有无异常现象。确认无误后,方可正式运行。在载荷运行一段时间后,要进行 保养,把机内新机件磨擦产生的金属沫特别是螺杆、螺母、涡轮、涡杆,要轻洗干净,涂上润滑油,密封严实,继续使用。


式启闭机类型繁多,主要有:
①按吊具移动的方向分为单向移动启闭机和双向移动启闭机。前者吊具仅沿坝面线左右移动;后者不仅沿坝轴线方向左右移动,而且也能上、下游方向移动。
②按移动架状况分为台车移动式启闭机与门形移动式启闭机(亦称门式启闭机、门式起重机)。
前者主提升机构设置在底部装行走车轮的平面构架式台车上;
后者的启闭机主提升机构设置在装有行走车轮的门形构架上。
单向移动式启闭机的主提升机构直接紧固在台车或门形构架的上平面上;
双向移动式启闭机的主提升机构设置在台车或门形构架上平面的小车上,小车沿轨道行走的方向与台车或门形构架的移动方向成垂直。通常也称双向移动式的台车或门形构架为大车架。
台车式移动启闭机通常行走在闸门门槽顶部平面或平面以上的混凝土排架上,门式移动启闭机仅行走在闸门门槽顶部平面上。门式启闭机门架腿上有时也设回转式悬臂吊钩以便起吊其他设备,从而构成多用途门形移动式启闭机。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资讯:呼和浩特启闭产品,呼和浩特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新news,6837b837e7894f5f更多详情请致电该公司!>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呼和浩特启闭产品”联系方式
瑞鑫水工机械厂名片
    “呼和浩特启闭产品”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