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脱毒紫薯苗(绫紫品种)基地育苗

  • 更新时间:2024-05-01 03:46:49
    所属行业:九江胡萝卜粉 [shipinG3S]
  • 发货地址:九江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信息编号:5305970,公司编号:2630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59
  • 查看人数:5931
    相关产品:
九江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九江脱毒紫薯苗(绫紫品种)基地育苗”详细信息

九江脱毒紫薯苗(绫紫品种)基地育苗,8a322eb4674749d4企业旺旺为您详细解读九江脱毒紫薯苗(绫紫品种)基地育苗的相关知识和详情,关于产品的实时报价、更多参数信息请联系我公司的。














熟粉的工艺比生粉更复杂,由于熟粉部分淀粉转化成糖分,吃起来应该比熟粉好吃,口味比生粉更好。那是不是熟粉做的食物比生粉做出来更好吃呢?错,有的食物用熟粉做好吃,有的食物用生粉做好吃。
下面我们说下紫薯粉的用途:
 一、紫薯粉用途

    1、速冻行业

    紫薯粉在速冻行业主要应用于汤圆、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我公司的紫薯粉120目可以用于汤圆的馅料,速冻刀切和速冻馒头的应用主要是在生产的过程中用来代替一部分小麦粉,同时非速冻馒头和刀切也可以加入紫薯粉。200目则主要可以用在制作速冻汤圆的皮,同时也可以作为一种原料添加于紫薯冰淇淋之中。


工艺流程
    筛选鲜薯→连续送料→流水洗净→蒸汽去皮→切片→烫漂→预煮→蒸煮→去除杂质→脱水→粉碎→过筛→烘干→包装

操作要点
    (一)蒸煮温度不能太高,控制在92℃左右, 不超过102℃,防止破坏营养成分。
    (二)要求游离淀粉少、还原糖量低。国外规定游离淀粉含量
不超过2%,还原糖含量不超过1.5%。
    (三)防止原料及成品色泽变褐,可用0.5%的食盐溶液或万分之五维生素溶液,也可用千分之一至二的丰产檬酸溶液浸泡切片、丝处理10min。溶液浸泡切片,处理10 min。
    (四)干燥、粉碎用干燥机将处理过的熟薯片、丝迅速干燥、然后将其粉碎成80目的细粉经包装即为成品。


爱心紫薯发糕家庭做法 食材用料

  低筋面粉 180克紫薯粉 20克

  白砂糖 40克相克食物清水 200克

  发酵粉 2克

  爱心紫薯发糕的做法

  1.用清水溶化酵母和砂糖,将紫薯粉和面粉混合在一起

  2.将酵母水冲入混合粉中

  3.用筷子搅拌均匀

  4.撒点葡萄干或红枣碎进去拌匀

  5.将面糊倒进抹了油的容器

  6.盖上湿布或者保鲜膜发至一倍高度

  7.入锅蒸20分钟,焖5分钟。晾凉后倒扣出来切块即可


紫薯全粉和紫薯的物理效应是相同的,用紫薯全粉制作出的果丹皮会比紫薯的效果好很多。

 紫薯全粉保留了鲜薯的色泽和营养是极好的食品加工原料能够弥补小麦粉营养结构单一的缺点。将紫薯粉添加到小麦粉中,对混合粉的特性及在面条上的应用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随着紫薯粉的添加量由0%增加到30% ,混合粉的糊化温度由上升至66.31℃上升到67.73℃;糊化黏度崩解值和回生值均减小;面团稳定时间由18min下降至7.8min; 紫薯面条煮沸损失率由7.2%上升至11.8%; 拉伸应力剪切应力及硬度均减小;面条色度变暗色泽向紫红色渐变。紫薯粉 添加量为 15%,此时紫薯小麦面条效果
紫薯粉在食品中的添加千变万化,比较简单的就是做挂面,挂面是非常细的,要想用有粘度并且不筋的紫薯粉做挂面有些技术要求。



以上是《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九江脱毒紫薯苗(绫紫品种)基地育苗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九江脱毒紫薯苗(绫紫品种)基地育苗的任何问题,b02e842eef1b47ea您都可以通过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九江脱毒紫薯苗(绫紫品种)基地育苗”联系方式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名片
    “九江脱毒紫薯苗(绫紫品种)基地育苗”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