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产品:
大庆宝熔电气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大庆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20”详细信息

由大庆宝熔电气有限公司发布的大庆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20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高压限流熔断器适用于交流50HZ,额外电压3.6~40.5KV,额外电流至200A的电力系统中,作为变压器及其他电力设备的过载或短路维护用,也可与负荷开 关、真空接触器等配合运用。本高压熔断器符合 GB15166.2标准和国际电工委IEC282-1标准以及德国DIN标准。 二、结构特点 S型变压熔断器采用刺进式结构,将熔断件刺进底座,具有更换便利的优点;撞击器并联于由纯银片制成的熔体,与经化学处理过的高纯度石英砂一起密封于熔管内;熔管采用耐高温的 高强度氧化铝瓷制成。在线路发作故障时,熔体溶化,在熔体出现电弧瞬间,撞击器的与熔体并联的高电阻金属丝立即熔断,撞击器迅速弹出,推进连锁电器触头,主动切换电路或宣布熔断 信号。

 


 10KV/12KV变压器保护用高压限流熔断器:及底座配件
XRNT1-12KV/6.3AXRNT1-12/10A
XRNT1-12/16A   XRNT1-12/20A
XRNT1-12/25A   XRNT1-12/31.5A
XRNT1-12KV/40A XRNT1-12/50A
XRNT1-12/63A   XRNT1-12/80A
XRNT1-12/100A  XRNT1-12/125A
XRNT1-12KV/160AXRNT1-12/200
XRNT1-12/250   XRNT1-12/315A


高压限流熔断器是在电网中人为设置的一个最薄弱的元件,当过电流流过时,元件本身发热熔断,借灭弧介质的作用使电路开断,达到保护电力线路和电气设备的目的。熔断器在电压低于35千伏的小容量电网中被广泛采用。
熔断器由熔丝管、接触导电系统、支柱绝缘子、底板(或安装板)四部分组成。它可分为限流式熔断器与跌落式熔断器两类。

 


 高压限流熔断器具有限流性和快速性。故障电流 峰值往往出现 半波,当桥体断开后全部短路电流转移到高压限流熔断器熔断器 个大半波内短路电流还未来及升起就完成汽化、击穿、间隙产生电弧和熄灭电弧,限制并强制性切断短路电流(t﹤2ms),使电流达不到预期短路电流峰值。当短路电流上升到Ip时,熔断器熔断并截流,截止电流Ip仅为预期电流峰值15%左右,将故障电流对发、变电设备电动力和热效应冲击大幅度减轻。高压限流熔断器产生弧压可以非线性电阻加以限制,与桥体阻值上配合,解决高压限流熔断器容量不足问题,提高整个装置应用范围。

 



以上是<,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大庆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20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大庆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20,fc9d6dcbfa004c8b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户外高压真空断路器分类频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大庆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20”联系方式
宝熔电气有限公司名片
    “大庆高压户外真空断路器ZW32-12/1250-20”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