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108*3*4注浆管桥梁加固用管施工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30 17:53:23
    所属行业:镇江滤水管 [jingguan6Vi]
  • 发货地址:镇江汇通金属物流园
    信息编号:5311087,公司编号:278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196
  • 查看人数:19612
    相关产品:
镇江乾坤通达井管厂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镇江108*3*4注浆管桥梁加固用管施工方法”详细信息

由镇江乾坤通达井管厂发布的镇江108*3*4注浆管桥梁加固用管施工方法信息都经过资质认证,产品和服务质量好,性价比高,为您节省采购成本.






注浆管规格型号:原材料要求热轧 Φ42mm、Φ48mm、Φ50mm、Φ60mm、Φ89mm、Φ108mm无缝钢管,确保国标钢管。单根长度6米,无缝管二头车丝,车丝长度为8cm,平丝螺距4.0,上面梅花布置打孔,孔径15mm孔平面间距30cm斜孔距15cm。

 


 注浆管在建筑工程中,灌注是指把已经拌和好的混凝土浇灌到模子里。这里的模子可以是指已经挖好桩孔或指已经装配好柱模板和梁模板。在施工过程中,混凝土的灌注必须符合下列要求:用混凝土车直接把混凝土运至施工现场,而后再采用泵送浇灌及连续浇筑的方式浇灌混凝土;混凝土内添加缓凝土, 以确保混凝土的质量与设计要求相符;沉放导管前,必须对导管连接部位的密实性及牢固性进行详细的检查,以免发生漏浆及漏气现象注浆管是指注浆用的管路,可以选用钢管或塑料管


 注浆打井用钢花管

注浆管技术特征:

1.一种钢花管,包括管体,管体分布有若干个注浆孔,其特征在于:位于管体的一端外设置有与管体间隔设置且与管体同轴的限位环体,限位环体的外径小于管体的外径,限位环体通过连接件与管体固定连接在一起,连接件沿管体轴线方向上的投影位于管体沿其轴线方向上的投影的外轮廓范围内。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钢花管,其特征在于:所述限位环体的数量为多个且沿所述管体轴线方向间隔设置,所述连接件包括多根绕所述管体轴线方向均匀间隔设置的连杆,每根连杆均与所有的所述限位环体的外周面固定连接在一起,连杆朝向所述管体的一端与所述管体的内壁固定连接在一起。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钢花管,其特征在于:所述管体与所述连接件连接的一端设置有与所述管体同轴的安装环体,安装环体通过设置在其上的外螺纹与其所在一侧的所述管体的管口内壁螺纹连接在一起,所述连接件固定连接在安装环体的内壁上。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钢花管,其特征在于:若干个所述注浆孔彼此交错间隔排列分布在所述管体上。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钢花管,包括管体,管体分布有若干个注浆孔,位于管体的一端外设置有与管体间隔设置且与管体同轴的限位环体,限位环体的外径小于管体的外径,限位环体通过连接件与管体固定连接在一起,连接件沿管体轴线方向上的投影位于管体沿其轴线方向上的投影的外轮廓范围内。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在注浆过程中不易从土体内脱落,进而不再对管体进行支撑固定,减轻了施工工人的工作量。


 注浆管主要作用及优点:

梁拱效应:先行施工的管棚以掌子面前方围岩支撑和后方围岩支撑为支点,形成一个梁式结构,二者形成环绕隧洞轮廓的壳状结构,可有效抑制围岩松动和垮塌。

加固效应:注浆浆液经管壁孔压入围岩裂隙中,使松散岩体胶结、固结,从而改变了软弱(破碎)围岩的物理力学性质,增强了围岩的自承受能力,达到了加固管棚周边围岩的目的。

环槽效应:掌子面爆产生的冲击波传播和爆生气体扩展遇管棚密集环形孔槽后被反射、吸收或绕射,大大降低了反向拉伸波所造成的围岩破坏程度和扰动范围。

确保施工安全:管棚支护刚度较大,施工时如再次发生塌,塌渣也是落在管棚上部岩渣上,起到缓冲作用。即使管棚失稳,其破坏也较缓慢。



以上是<,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镇江108*3*4注浆管桥梁加固用管施工方法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镇江108*3*4注浆管桥梁加固用管施工方法,750d9dc05e2f4963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滤水管分类频道.>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镇江108*3*4注浆管桥梁加固用管施工方法”联系方式
乾坤通达井管厂名片
    “镇江108*3*4注浆管桥梁加固用管施工方法”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