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50KN钢塑土工格栅型号齐全-可定制

  • 更新时间:2024-04-28 20:35:43
    所属行业:毕节玻纤土工格栅 [tugonggeshand3p]
  • 发货地址:毕节高新技术开发区
    信息编号:5311090,公司编号:2758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98
  • 查看人数:49837
    相关产品:
毕节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毕节50KN钢塑土工格栅型号齐全-可定制”详细信息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毕节50KN钢塑土工格栅型号齐全-可定制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囊括了厂价供应毕节50KN钢塑土工格栅型号齐全-可定制,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玻纤土工格栅分类频道.








上层路基土石填筑钢塑土工格栅铺设完成后应及时回填,筋材暴露时间不宜超过24h,防止日晒老化。人工铺设上层填料,及时完成碾压,然后采用机械运料、整平、碾压。机械摊铺、碾压从两边向中间推进,碾压自两边向中间进行,其压实度保持达到规范要求。填料要求:在距钢塑土工格栅层8㎝以内的路堤土石混填路堤料其料径不得大于15㎝,钢塑土工格栅层填土石摊铺应沿路堤的轴线方向行驶进行压实,填筑压实厚度大于50㎝。为了避免运输车辆碾压或调头时对钢塑土工格栅造成一定破坏,可采用滚填的方式进行土石方填筑,推土机推平,压路机碾压,土石方填筑碾压应符合路基土石方压实的规范要求。
上层钢塑钢塑土工格栅铺设土方填筑碾压合格后,铺设上层钢塑土工格栅,铺设要求及连接方式与底层钢塑土工格栅铺设要求相同,只是宽度应与填土层顶宽一致。

钢塑土工格栅施工工艺流程:清理下承层→地锚孔钻挖→人工铺设钢塑土工格栅→搭接、绑扎→锚固→摊铺上层路基土石。
下承层清理:在铺设钢塑钢塑土工格栅前,先平整场地,清表土并排干地表水。对已填承层进行修整,首先应先找平,压实,对于有突出表面的块、碎石进行清除,以防磨损钢塑钢塑土工格栅,降低其强度。
地锚孔钻挖:人工钻孔,地锚孔采用干作业成孔,孔径为5cm,钻孔深入原状土体中0.5m,填挖交界处沿路线纵向每1m一个。
钢塑土工格栅的铺设
钢塑土工格栅在路基填方范围内平整的下承层上、全宽铺设。
钢塑土工格栅上下层填料无刺坏钢塑土工格栅的杂物,铺设钢塑土工格栅时,将强度高的方向垂直于路堤轴线方向布置。
钢塑土工格栅横向铺设
用竹桩(或木桩)标示出钢塑土工格栅铺设的范围,然后进行铺设。
杜绝一切施工车辆和施工机械行驶或停放在已铺好的钢塑土工格栅上,施工中随时检查钢塑土工格栅的质量,发现有折损、刺破、撕裂等损坏时,视程度修补或更换。铺设要求:钢塑土工格栅应充分拉紧、平整、顺直;两侧宽度与路基同宽。连接方式采用缝接法连接,相邻两幅钢塑土工格栅采用铺设时绷紧,拉挺,避免折皱、扭曲或坑洼。钢塑土工格栅沿纵向拼接采用搭接法,搭接宽度不小于20cm,并用“U”形地锚予以锚固。
钢塑钢塑土工格栅的锚固及锚杆制作:为确保钢塑钢塑土工格栅不被破坏及锚固效果,在钢塑土工格栅中成孔锚固,锚固长度大于等于50cm,确保下层钢塑土工格栅锚固在原状土样中的长度不小于设计值。地锚孔采用干作业成孔,内注M30水泥砂浆,通过格栅孔插入“U”形钢筋形成地锚,地锚沿路线纵向每2m设一处。地锚钢筋采用Φ10钢筋弯制而成并作防锈处理,两油两布包裹,外包塑料软管。

钢塑土工格栅工程作用
1、强度大、蠕变小、适应各类环境土壤,完全可以满足高等级公路中的高大挡墙使用。
2、能有效的提高加筋承载面的嵌锁、咬合作用、极大程度的增强地基的承载力、有效的约束土体的侧向位移,增强地基稳固性能。
3、与传统格栅相比更具有强度大、承载力强、抗腐蚀、防老化、摩擦系数大、孔眼均匀、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
4、更适应于深海作业、堤岸加固,从根本上解决了其他材料做石笼因长期受海水冲蚀而造成的强度低、耐腐蚀性能差、使用寿命短等技术难题。
5、能有效的避免在施工过程中被机具碾压、破坏而造成的施工损伤
备注
特殊规格要求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生产。

1.土工格栅加固技术

与钢相比,土工格栅具有耐腐蚀和耐化学腐蚀的优点,但易受紫外线辐射、老化或温度限制(-50~80℃)。因此,有必要在土工格栅制造材料中加入适当的炭黑,以提高其耐候性,并有必要在工程应用中采取填料或植物等表面保护措施,以提高土工格栅的抗老化性能。

2.土工格栅张拉技术

土工格栅拉伸技术将高密度聚乙烯或聚丙烯与改性剂和添加剂混合。采用挤出机挤出压延工艺生产出厚度控制精度高、表面光滑的优质板材。聚合物分子链经冲床精密冲切、预热装置缓慢拉伸后,沿拉伸方向高度定向。

3.土工格栅蠕变技术

在土工格栅的使用过程中,土工格栅的长期徐变是由于稳定张力的长期效应造成的,这导致土工格栅不能有效发挥其应有的加固、拉伸等作用。土工格栅蠕变技术的研究对工程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钢塑土工格栅的拉力由编织的高强钢丝承担,在低应变能力下产生极高的抗拉模量,纵横向肋条协同作用,充分发挥格栅对土体的嵌锁作用。钢塑土工格栅的纵横向,外包裹层一次成型,钢丝与外包裹层能协调作。破坏伸长率很低,钢塑复合土工格栅的主要受力单元为钢丝,蠕变量极低。在公路建设中软土地基加固处理的方法有多种采用哪种方法要根据当地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不管选用哪种方法其处理方式正确与否直接与工程质量和工程造价有着紧密联系因软基处理不当造成的工程质量事故在公路建设中时有发生。实践证明使用土工格栅结合塑料排水板综对软土地基加固处理的方法是切实可行的而且质量可靠、施工方便、工程造价相对较低但由于塑料排水板的插设间距和深度与软土的固结速率有。



以上是<,企业旺旺为您找到毕节50KN钢塑土工格栅型号齐全-可定制详细参数,实时报价及价格行情信息,f6212c9b941e4200点击企业旺旺玻纤土工格栅分类频道,您还可以找到其它毕节50KN钢塑土工格栅型号齐全-可定制信息>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毕节50KN钢塑土工格栅型号齐全-可定制”联系方式
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名片
    “毕节50KN钢塑土工格栅型号齐全-可定制”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