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市汶川县发电机组自动供油撬装加油站

  • 更新时间:2024-04-26 14:06:28
    所属行业:阿坝港口加油站 [jinshuilongHxT]
  • 发货地址:阿坝祝阳工业园
    信息编号:5311146,公司编号:2687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73
  • 查看人数:47328
    相关产品:
阿坝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四川阿坝市汶川县发电机组自动供油撬装加油站”详细信息

四川阿坝市汶川县发电机组自动供油撬装加油站,欢迎前来企业旺旺了解be33d9c40e154f21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发布的四川阿坝市汶川县发电机组自动供油撬装加油站信息,该四川阿坝市汶川县发电机组自动供油撬装加油站经过真实性资质认证,请放心采购。




撬装加油站类英国石油学会《销售安全规范》规定,油罐与明火和散发火花的建筑物、构筑物的距离为15m。日本丸善石油公司的油库管理手册,是以油罐内油品的静止状态和使用状态分别规定油罐区内动火的安全距离,其 距离为20m。苏联1970年修订的规范也比1956年的规范规定的距离缩小了。油罐着火后对附近建筑物和构筑物的影响、扑灭火灾的难易,随罐容的大小、油罐的型式及所储油品性质的不同而有所区别。表5.0.3中的距离是以储存甲、乙类油品的浮顶油罐或内浮顶油罐、储存丙类油品的立式固定顶油罐等为基准,按罐容的大小而制定的,详见备注中说明。
  a 油罐与油泵房的距离。油罐与油泵房的距离,主要考虑油罐着火时对泵房的影响,防止油泵损坏,影响生产。油泵房内没有明火,对油罐影响很小,从泵的操作需要考虑,应减少油泵吸入管道的摩阻损失,保证两者之间的距离尽可能小,规定不同容量的油罐与甲、乙类油品泵房的距离分别为19、15、11.5、9m;与丙类油品泵房的距离分别为14.5、11.5、9、7.5m。

撬装加油站类:一、对外经营性使用橇装站手续办理流程:

1、选址(按加油加气站规范要求)。

2、到规划局办理该地点土地加油站用途的规划。

3、到土地局办理该土地商服出让手续。

4、同时到商务局办理新建橇装加油站批复文件。

5、到消防局办理消防选址意见书。

6、委托石化资质设计院出设计图纸及安全专篇和消防专篇。

7、委托安全评价公司出安全评价报告。

8、到安监局办理三同时手续。

9、委托环评公司出环评报告。

10、到建委审核图纸,并办理开工许可证。

11、委托有石化安装资质单位建设橇装加油站。

12、消防及安监局验收。

13、到商务局办理成品经营许可证。

14、到工商、税务、质监、银行完善橇装加油站注册。

二、企业内部使用橇装加油站落地手续办理:

1、在企业内部选址(符合橇装设备投放安全距离的位址)。

2、企业派两人以上到安监局安全操作培训考证。

3、委托有石化资质设计院出设计。

4、委托安全评价公司出安全评价报告。

5、到安监消防局备案。


撬装加油站类安全验收的标准有哪些

 

1.撬装式加油装置须具有防火、防爆性能。撬装加油站应作为整体产品、由供货商整体供应,其中油罐的防火、防爆性能和自动灭火器的性能应通过有关机构的测试认证。  

2.撬装式加油装置的油罐应设置高液位报警器、液位计、自动灭火器、紧急泄压装置、防溢流装置、内部燃烧抑制装置。油罐出油管道应设置高温自动断油保护阀。  

3.撬装式加油装置的储油罐应能在装载量时承受1h标准可燃液体火的作用,而不发生油罐泄漏、油罐失效及泄压功能受阻等现象。  

4.撬装式加油装置采用双壁油罐时,两层罐壁之间的底部应设漏油监测装置。  

5.撬装式加油装置宜设接纳卸油时溅漏油品的容器。  

6.撬装式加油装置应设防雷和防静电设施,并应符合现行标准的有关规定。  

7.自动灭火器的启动温度不应高于95度。  

8.油罐应采用上部进油方式。如果进油管接头设在下部,进油管的高点应高于油罐的高液位。软管接头应采用快速自封接头。


 

撬装加油站类加油安全操作规程

1、发生漏油现象,加油员应立即停止加油,放空回油,关闭阀门,切断电源,对现场已跑、冒油品用棉纱、毛巾、拖把等可吸油物品进行必要的回收,禁止用铁制、塑料等易产生静电火花的器皿进行回收,回收后用沙土覆盖残留油面,待充分吸收残油后将沙土清除干净。检查确认无其他隐患后,可继续营业。  

2、发生火灾。  

(1)初期火灾:先发现火情的员工大声示警,立即停止作业,关闭总电源,使用消防器材扑救。疏散顾客,禁止任何车辆、人员进入加油站,直到火扑灭为止。检查确认无其他隐患后,可继续营业并向上级汇报。

(2)重大火灾:先发现火情的员工大声示警,港口用撬装加油站标准,立即停止作业,港口用撬装加油站多少钱,关闭总电源。并向站长汇报,立即启动加油站消防事故现场处置方案。



以上是<7分钟前更新:行业资讯:四川阿坝市汶川县发电机组自动供油撬装加油站,cfeacb0e2a22491b我们阿坝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提供的四川阿坝市汶川县发电机组自动供油撬装加油站,如果您有需求请联系.>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四川阿坝市汶川县发电机组自动供油撬装加油站”联系方式
金水龙金属容器有限公司名片
    “四川阿坝市汶川县发电机组自动供油撬装加油站”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