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脱水南瓜丁(南瓜颗粒)多少钱

  • 更新时间:2024-04-30 09:29:49
    所属行业:杭州胡萝卜粉 [shipinG3S]
  • 发货地址:杭州冠县万善乡南王段村
    信息编号:5311696,公司编号:2630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442
  • 查看人数:44237
    相关产品:
杭州乐农食品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杭州脱水南瓜丁(南瓜颗粒)多少钱”详细信息

杭州脱水南瓜丁(南瓜颗粒)多少钱,乐农食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杭州脱水南瓜丁(南瓜颗粒)多少钱的图文详情,909b50e99e4b4770更多相关产品的信息,请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咨询




亩施优质农家肥4000至5000公斤,复合肥10至15公斤。施肥深夜15至20厘米,宜宽不宜深,宽度以点穴半径50厘米为宜。 开沟施入以加大根系吸收面积,不宜穴施。  底肥施好后,铺地膜。地膜宽50厘米,长视播种量而定。播种前7至10天铺膜,四周压严密封。  激素处理 为了促进种子早发芽、生长壮和产量高,播种前要用ABT4号增产灵20ppm浸种4小时。浸后用清水淘洗净,放入容器同内催芽,温度20℃至25℃,上覆湿沙布。每天淘洗一次,待种子裂嘴后点播。

 

 

 

 


 [南瓜豆浆汁]
       材料:南瓜块2杯,大米2/3杯,花生10粒。
       做法:将南瓜切成5-8毫米见方的小块,随后与洗净的大米、花生一起放入豆浆机杯体中,接通电源,待南瓜浆制好即可。


南瓜 1个
刀 1把
方法/步骤
首先将南瓜洗干净,并且使用刀将南瓜皮去掉。去皮一定要去干净,为了精致。
使用汤匙将南瓜籽去掉,刮刮刮,细致的挂干净。
然后将南瓜切成块装,把握好厚度。
将块状的南瓜切成条装。像不像金条?
将金条切成块状哦,南瓜丁大功告成。


药剂防治;抓住在幼虫高峰期喷药,可喷施1.8%害极灭乳油3000倍液, 或1.8%爱福丁乳油1000倍液、40.7%乐斯本乳油1000倍液、90%巴丹可湿性粉剂1200-1500倍液、90%杀虫单可湿性粉剂800倍液、交替使用,每隔7-10天一次,连续2-3次。

【营养成分】

每100克含蛋白质0.6克,脂肪0.1克。碳水化合物5.7克,粗纤维1. 1克,灰分0.6克,钙10毫克,磷32毫克,铁0.5毫克,胡萝卜素0.57毫克,核黄素0.04毫克,尼克酸0.7毫克,抗坏血酸5毫克。此外,还含有瓜氨素、精氨酸、天门冬素、葫芦巴碱、腺瞟吟、葡萄糖、甘露醇、戊聚糖、果胶等。


种子需放置介质表面与介质表面充分接触。如遇种植颗粒较大的种子时需将种子尖头朝下,直至种子完全插入介质即可。又名饭瓜,金瓜,倭瓜等,属葫芦科一年生草本植物,含有多种氨基酸,胡萝卜素,D族维生素,维生素E抗坏血酸,葫芦巴碱,腺呤,脂肪,葡萄糖,戊聚糖及甘露醇等成分,此外,还含有部分有机酸,无机盐,叶黄素,叶白素,果胶以及酶等。美国瓦特(Watt)等人的分析表明,当南瓜的蛋白质含量为鲜重的1.1%时,所含的氨基酸种类及量(mg)是:色氨酸0.02。南瓜粉英文名称为Pumpkin pow-der.

 

 

 



以上是<6分钟前更新:杭州脱水南瓜丁(南瓜颗粒)多少钱,杭州企业旺旺4184ee1c5b2e4397云集了众多的杭州脱水南瓜丁(南瓜颗粒)多少钱供应商,这是 杭州脱水南瓜丁(南瓜颗粒)多少钱 详细页面.>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杭州脱水南瓜丁(南瓜颗粒)多少钱”联系方式
乐农食品有限公司名片
    “杭州脱水南瓜丁(南瓜颗粒)多少钱”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