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韶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韶关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韶关铸铁焊接平台销售

  • 公司: 韶关伟业五金机械厂
  • 价格: 2100
  • 联系人: 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9:13:42
  • 所在地:韶关
  • 标题: 韶关铸铁焊接平台销售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设备
韶关铸铁焊接平台销售,韶关伟业五金机械厂专业从事韶关铸铁焊接平台销售。

钳工划线平台:平台平面上划有标志线,是钳工工人用来检验工件,对工件划线时使用的基准标志线,标志线由用户按其使用情况,做出标志线的具体尺寸。

检验平板材质为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HB170-240,精度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依次分别为0,1,2,3级四个级别。 钳工平台按JB/T7949-99标准制造,钳工平台主要分为钳工装配平台、钳工检验平台、钳工划线平台等三种。

钳工平台材质: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人工退火600度-700度或自然时效2-3年)使用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钳工平台规格:200×200—2000×4000,(特殊规格根据需方图纸制做加工或双方商定加工生产。)

钳工装配平台:上面加工有T型槽,主要用于固定工件,是钳工工人用来调试设备,装配设备,维修设备的基础平台。 钳工检验平台:适用于各种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或行为偏差,并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检验中也是不可缺少的基本工具。



以上是韶关铸铁焊接平台销售的图片

铸铁试验平台规格:1000×1000-3000×6000(大于此规格的试验平台可以拼接制造;异型规格可按图纸订做)。

铸铁试验平台主要用于机械、电机、发动机的动力实验,具有较好的平面稳定性和韧性。表面带有T型槽及螺栓孔,可以用来固定实验设备。

我厂是集研制、生产铸铁平板,铸铁平台,铸造平板,铸造平台的专业厂家,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不断开发新产品、可提供铸铁平板,铸铁平台,铸造平板,铸造平台等多种量具,所有产品均按行业标准组织生产,并具有工量具开发、设计能力,产品品种齐全,能满足各种机械对工量具的要求。

我们愿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产品广泛用于冶金、矿山、造船、轻纺、造纸、水泥、起重运输、石油、电力、化工、通用机械等行业。   

铸铁试验平台精度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根据客户要求可加工为2级、3级、精刨。铸铁装配平板工作面机床加工T型槽,也可带螺栓孔。表面采用人工铲刮保证平面精度。非加工面去除型砂,并涂上防锈漆。

铸铁铁试验平台材质采用优质高强度灰口铸铁HT250-300,工作面硬度为HB200-240,经过两次人工退火600℃-700℃,完全去除内应力。该产品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以上是韶关铸铁焊接平台销售的图片

划线平板又称划线平台,外观基本上是箱体式,工作面有长方形、正方形或圆形,材料为HT200-300,QT400-600,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V形、T形、 U形槽、燕尾槽、圆孔、长孔等,是用于工件、设备检测、划线、装配、焊接、组装、铆焊的平面基准量具。铁板包装和木制包装两种形式,平台表面用塑料膜封装,这种包装适于平板内陆运输,并有良好的防潮、防震、防锈和防野蛮装卸等保护平板的措施,以确保安全运抵现场。

划线平台生产流程:制定生产计划,设计图纸;制作消失模-泡沫型;沙坑造型;浇注;毛坯铸件进行回火;机床粗加工;进行二次回火消除内应力,防止变形;进行机床精加工,平台外形尺寸到位;平面度要求高的平台进行人工刮研处理;处理平台的外观,并进行包装。

铸铁平台在很早的时候,人们利用三块平台相互匹配以产生真平平面。一个熟练而又有耐心的研磨师傅可以不借助任何量测仪器,而仅利用三平台相互匹配的方式,做多次90度之旋转, 即可产生令人难以相的真平程度。

我厂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先进、齐全,产品的研制、开发全部采用CAD技术。我公司的产品全部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及行业标准生产制造 (非标产品依照图纸生产),出厂合格率更达到了98%。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我们始终坚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以客户满意为第一宗旨,公司自创立以来积极开拓创新,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赢得用户以管理求效益,愿同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我厂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获得了国际质量管理标准的认证证书,为开拓市场,实现互惠互利,我们将本着“用户至上,守合同,价格适宜”的宗旨,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近年来公司不断调整产品结构,逐步增加产品类别,并做了大量的努力来改进和提高产品质量。我们始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精度、高质量的产品。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我公司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高度认可。



以上是韶关铸铁焊接平台销售的图片

钳工平台规格:100×100—3000×6000,大于此规格的平台可以拼装使用或按图纸订做。钳工平台上面加工有T型槽,主要用于固定工件,是钳工工人用来调试设备,装配设备,维修设备的基础平台。

产品别名:铸铁钳工平板、钳工检验平板、铸铁钳工工作台、钳工检验工作台、钳工划线工作台、钳工测量工作台、铸铁钳工平台、钳工划线平台、钳工装配平台。

钳工平台是钳工工作的基础平台,钳工可以在上面进行各种动力试验、设备调试等工作,平台表面可带有T型槽,可以用来固定实验设备。

平台一般为长方形、正方形和圆形可以根据客户的适用尺寸设计制作,一般1000X750mm——-6000X3000mm 规格现货齐全。超出以上尺寸的可选用多块拼装使用。平台工作板面带有T型槽和定位孔,箱式底部有加强筋。一般板面厚度为80mm。



以上是韶关铸铁焊接平台销售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