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新乡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新乡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新乡铸铁焊接平台供应

  • 公司: 新乡伟业五金机械厂
  • 价格: 2100
  • 联系人: 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0:14:14
  • 所在地:新乡
  • 标题: 新乡铸铁焊接平台供应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设备
新乡铸铁焊接平台供应,新乡伟业五金机械厂专业从事新乡铸铁焊接平台供应。

铸铁平板精度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定规程执行。铸铁平板是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用于一般零件精密零件的划线、研磨工艺加工和测量。

铸铁平板按其结构分为筋板式和箱体式,工作面有长方形、正方形和圆形。

 带头呼吁广大实体企业切勿参与无序混乱的价格战,保质量、创品牌、发展规模为导向,创优质为目标,打造泊头铸造名城。近些年随着激烈市场的竞争,经济形势严峻,很多小企业开始了没有规则、没有秩序的价格战,不断降低铸件质量、重量,视质量而不顾,而用低价来争取客户。这样造成了短期内市场的混乱。

铸铁平板制定铸造工艺→检验→造型→检验合箱→浇注→清理→检验→第一次去应力退火→粗加工→第二次去应力退火→精加工→人工刮研→检验→防锈处理→入库。

铸铁平板长时间使用磨损后,可以通过调试或刮研恢复其精度。

铸铁平板材质采用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铸铁平板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平板规格:100*100-3000*6000特殊规格可以定做。

平台精度是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0、0、1、2、3五个等级。



以上是新乡铸铁焊接平台供应的图片

铸铁平台生产标准按GB7947-1999标准制造。铸铁平台的外形结构:制成双围子、单围子和箱体式。如果拼接使用,一般选用双围子外形较好。

铸铁平台是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度、平行度、垂直度、角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铸铁平台同时对于机械设备、发动机的动力实验以及设备调试,均具有较好的平面稳定性和韧性,铸铁平台的表面可带有T型槽、V型槽,可以用来固定实验设备。

铸铁平台分为长方形、正方形或圆形。 划线平台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量器,又称为铸铁平台。

划线平板精度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四个等级。

对角线准则以经过被测外表的一条对角线而平行于另一条对角线的平面作为评定基面,各测点对此平面偏向中最大值与最小值之差为被测面平面度误差值。 划线平板工作面在使用前要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工件和划线平板的工作面有过激的碰撞,防止损坏划线平板的工作面;工件的重量更不可以超过划线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将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而且还有可能会损坏划线平板的结构,甚至会造成划线平板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划线平板在使用后也应擦拭干净,以便于下一次的使用。



以上是新乡铸铁焊接平台供应的图片

铸铁平板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尺度》JB/T7974-2001的要求。 铸铁平板宜牢固地支承和调平。支撑宜位于稳固的基础上。

平板不宜超载。由于平板表面局部的不平,铸铁平板不允许点接触(使用)。接触宜通过起媒介作用的精密量块,其厚度最好不超过10mm,或具有相同精度的垫块。铸铁平板宜使用整个有效面积,而不宜总是集中在一个面积内使用。

 因铸铁平板是基准面应避免损坏,而应经常把工作面的灰尘或其它颗粒擦洗干净,进行测量时,应铺一块擦试布在平板上,以放置小工具或量块。 平板损坏的常见征兆是表面出现划痕,使用完后应把其工作面遮盖起来。

 铸铁平板宜安放在恒温和湿度受控的空调房间内,而其宜避免阳光直射或通风;尤其重要的是不宜有铅垂方向的温差或温度梯度,导致铸铁平板工作面与底面具有不同的温度。

当周围温度恢复均匀时,由于铸铁平板框架和筋条的格形结构,较薄的平板工作面及其导热性都有助于铸铁平板迅速适应外界环境。 平板使用后总会有磨损,用户可通过以下方法检测出磨损迹象:用一个高等级平板来研磨该平板,然后研究研磨后的外观状态;使用基准规检测平板各方向的直线度。 建议用户利用铸铁平板制造商的专业检修的有利条件,将平板交予制造商进行修复。



以上是新乡铸铁焊接平台供应的图片

装配平台生产流程:装配平台的毛坯是按技术要求制作图纸,然后按图纸制作木型或泡沫型、配料、造型、烘干、浇铸、落沙,装配平台最后清理、检验毛坯的各个部位;大型装配平台机械加工,外观检验并划线、加工、检验;装配平板工件调平、人工刮研、检验科检验;大型装配平台的外观处理、喷漆、包装、入库。

大型装配平台在使用时要先进行安装调试,要防止损坏装配平板的工作面,工件的重量更不可以超过装配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还有可能损坏装配平板的结构,会造成装配平板变形,使之损坏,无法使用。

T型槽平台规格:1000×1000-4000X8000(mm),过大规格可用小规格铸铁平台拼接;异型规格可提供图纸订做。铸铁平台工作面的平直度是指包容实际表面且距离为最小的两平行面间的距离。将铸铁平板工作面平度公差允许值,按其数值大小分成几个级别,称为铸铁平板平面准确度。铸铁平台精度标准分为:0、1、2、3级,这个精度分别大至对应于GB1184-80规定的平面度公差的1、2、3、5、7、9共6个等级。铸铁平台是作为精密测量或划线用的基准平面,所以铸铁平台工作面的平直度就代表了质量和主要精密指标。

T型槽平板制造要求及标准:严格按着《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 7974—2000 设计及制造。 T型槽平台精度:根据客户要求可加工为2级、3级、精刨。



以上是新乡铸铁焊接平台供应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