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佳木斯有机硫tmt-15(欢迎来电咨询)

  • 更新时间: 2024-04-29 02:07:55
    所属行业:佳木斯聚丙烯酰胺絮凝剂 [19DEEEC4181C47A4]
  • 发货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悦澜水岸家园5号楼
    信息编号:667198,公司编号:870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293
  • 查看人数:29391
    相关产品:
佳木斯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
    郭少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欢迎:佳木斯有机硫tmt-15(欢迎来电咨询)”详细信息

VogyQIbSlD3分钟前更新:欢迎:佳木斯有机硫tmt-15(欢迎来电咨询)信息由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布,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北京市通州区悦澜水岸家园5号楼.














PAM在造纸领域中广泛用作驻留剂、助滤剂、均度剂等。它的作用是能够提高纸张的质量,提高浆料脱水性能,提高细小纤维及填料的留着率,减少原材料的消耗以及对环境的污染等。PAM在造纸中使用的效果取决于其平均分子量、离子性质、离子强度及其它共聚物的活性。非离子型PAM主要用于提高纸浆的滤性,增加干纸强度,提高纤维及填料的留着率;阴离子型共聚物主要用作纸张的干湿增强剂和驻留剂;阳离子型共聚物主要用于造纸废水处理和助滤作用,另外对于提高填料的留着率也有较好的效果。此外,PAM还应用于造纸废水处理和纤维回收。

在纺织工业中,PAM作为织物后处理的上浆剂、整理剂,可以生成柔顺、防皱、耐霉菌的保护层。利用它的吸湿性强的特点,能减少纺细纱时的断线率;PAM作后处理剂可以防止织物的静电和阻燃;用作印染助剂时,PAM可使产品附着牢度大、鲜艳度高,还可以作为漂白的非硅高分子稳定剂;此外,PAM还可以用于纺织印染污水的高效净化。

 


用于工业废水处理,特别是对于悬浮颗粒、较粗、浓度高、粒子带阳电荷,水的PH值为中性工碱性的污水如钢铁厂废水,电镀厂废水,冶金废水,洗煤废水等污水处理效果很好。
饮用水处理。我国很多自来水厂的水源自江河泥少及矿物质含量高,比较混浊,虽经过沉淀处理,但仍达不到要求,需要投加絮凝剂,才能使水质变清,很多自来水厂采用无机絮凝剂,但投加量大,造成污泥量增大效果不好,采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作絮凝剂,投加量是无机絮凝的50分之一但效果是无机絮凝剂的几倍至几十倍,特别是我公司生产的聚丙烯酰胺,残余单体已达到食品级(小于0.05%),接近国外先进水平,无毒,对处理饮用水更为合适,对于有机物污染严重的江河水和阴离子聚丙烯酰胺配合使用效果更好。

  用作淀粉厂及酒精厂的流失淀粉及酒糟的回收。现在很多淀粉厂排出的废水内淀粉很高,排放之后影响环境,浪费资源,投加PAM,使淀粉沉淀,沉淀物经压滤机压滤变成饼类可作饲料,酒精厂大量的酒糟就是采用这种工艺加工的,黑龙江一家亚洲 的酒精厂就是聚丙烯酰胺作絮凝剂,对酒糟进行回收的而且取得了很大的经济效益。

  用作油田调剖堵水的堵水剂,三次采油的驱油剂。

  用作造纸助剂,PAM在造纸方面用途很广泛,可作为长纤维造纸分散剂,干湿增强剂,助留,助滤剂及造纸废水的絮凝剂等。




【看累了,开心一刻】
为你委屈
老婆拿棍子打了我一记。
我委屈道:“干嘛打我?”
老婆道:“只是练习一下我师傅传授给我的武艺,嘿嘿,这叫打狗棍法!”
我生气道:“你骂我是狗?”
老婆:“怎么,你还敢反对?”
我讪讪道:“没,我只是为你感到委屈!”
老婆:“我有什么委屈的!”
我:“你骂我是狗,你就成狗日的了!”
老婆:......

作为絮凝剂,主要应用于工业上的固液分离过程,包括沉降、澄清、浓缩及污泥脱水等工艺,应用的主要行业有:城市污水处理、造纸工业、食品加工业、石化工业、冶金工业选矿工业、染色工业和制糖工业及各种工业的废水处理。用在城市污水及肉类、禽类、食品加工废水处理过程中的污泥沉淀及污泥脱水上,通过其所含的正电荷基团对污泥中的负电荷有机胶体电性中和作用及高分子优异的架桥凝聚功能,促使胶体颗粒聚集成大块絮状物,从其悬浮液中分离出来。效果明显,投加量少。
在造纸工业中可用作纸张干强剂、助留剂、助滤剂,能极大的提高成纸质量,节约成本,提高造纸厂的生产能力。可直接与无机盐离子、纤维以及其它有机高分子发生静电桥梁作用以达到增强纸张的物理强度, 减少纤维或填料的流失,加快滤水, 起增强、助留、助滤作用,还可以用于白水的处理, 同时,在脱墨过程中能起明显的絮凝效果。
纤维泥浆(石棉-水泥制品)中可使成型的石棉-水泥制品排水性得到改善,使石棉板坯料的强度提高; 在绝缘板中, 可提高添加剂和纤维的结合能力。
在采矿、选煤行业中可作矿山废水、洗煤废水的澄清剂。
可用于染色废水、皮革废水、含油废水的处理, 使之除浊、脱色, 以达到排放标准。
在磷酸提纯中, 有助于湿法磷酸工艺中石膏的分离。
用于以江河水源的自来水厂的水处理絮凝剂。

聚丙烯酰胺絮凝剂在洗煤过程中产生大量废水,直接排放污染环境,必须沉清后循环利用,回收水中煤泥,也很有价值,但靠自然沉降,费时费力,同时水也不清。
另外,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在制香行业的应用也越来越受欢迎,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产品特点:具溶解性好,粘度高,韧性强,易燃物(少)烟、燃烧无异味、无毒等特点;产品性能稳定,避免了其它植物胶粉和普通淀粉因产地、时间不同,粘结质量参差不齐,在香业生产时需要反复调试配方,以免造成产品质量不稳定的现象;香制品外表光洁平整、成型好、不易破碎;尤其是其冷水可糊化性,无需煮糊,将物料直接混和均匀、加水搅拌既可生产,而且加水混合后的物料较长时间放置也不会有物料干硬无法使用的现象发生,有效地节约了能源和方便了生产操作。
使用效果:

使用本产品做成的香坯(香制品)外观平整、无断裂、,抗折力强,产品成色好、烘晒后不褪色,燃点时间足,可燃性好,过铁齿盘不“断头”熄火,有利于蚊香有效成份的挥散率的提高及可减少成品在烘干过程中的损失,同时,可大大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此外,本品对环境无污染,可满足绿色环保方面对产品的要求。


    我要咨询,让商家主动联系我
    “欢迎:佳木斯有机硫tmt-15(欢迎来电咨询)”联系方式
水碧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欢迎:佳木斯有机硫tmt-15(欢迎来电咨询)”商家推荐供应信息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技术支持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ICP备15051029号-8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sitemap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