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广安电动螺杆启闭机

广安电动螺杆启闭机

文章来源:瑞鑫水工机械厂rxslwjlQG2更新时间:2024-04-27 18:09:41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2230字,预计阅读时间:1分钟。
2分钟前更新:广安电动螺杆启闭机,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广安电动螺杆启闭机信息介绍,需要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品牌

    瑞鑫

  • 功率

    2000KW

  • 产品重量

    不同尺寸规格都有

  • 产地

    河北

  • 可售地

    全国

  • 是否支持定制

    支持













启闭机的起升机构应装有荷载限制器(特殊情况例外),荷载限制器的综合误差不应大于5%,其型式可以是机械的或电气的;液压系统应装有溢流阀。启闭机各机构的运行终端,应装设相应的行程限制器。

    缓冲器用来缓和启闭机与轨道终端挡板或轨道上的其他启闭机相碰撞时的冲击,起到吸能作用,运行速度小的启闭机一般采用橡胶缓冲器,速度快或自重较大的启闭机可采用弹簧缓冲器。所有电力驱动移动式启闭机的走行机构均应装设缓冲器。也可在轨道端部做成向上倾斜接圆弧的轨道作为缓冲措施。

    室外作业的移动式启闭机应装设夹轨器和锚定装置。当非工作状态风压超过700N/m2或者洪水可能淹没时,必须装设牵缆或其他型式的锚定装置。夹轨器用于防止启闭机在工作时受风荷载或其他荷载的作用而发生移动,通常采用的有手动式、电动弹簧式和重锤式等。锚定装置用于防止启闭机在非工作时受风荷载或其他荷载的作用而发生移动,锚定装置应设电气保护装置。在锚定启闭机时切断电源,防止误操作。


杆式启闭机安装调试

  安装前,一定要检查各零件是否良好,润滑油是否上足,螺栓有无松动,与其有关技术数据是否相符。

  安装时,一定要保持基础布置平面水平180°;启闭机底座与基础布置平面的接触面积要达到90%以上;螺杆轴线要垂直于闸台上横梁的水平面;要与闸板吊耳孔吻合垂直,避免螺杆倾斜,造成局部受力而损坏机件。

  安装后,一定要作试运行,一作无载荷试验,即让螺杆作两个行程,听其有无异常声响,检测安装是否符合技术要求。二作载荷试验,在额定载荷下,作两个行程,观察螺杆与闸门的运行情况,有无异常现象。确认无误后,方可正式运行。在载荷运行一段时间后,要进行 保养,把机内新机件磨擦产生的金属沫特别是螺杆、螺母、涡轮、涡杆,要轻洗干净,涂上润滑油,密封严实,继续使用。


常见的启闭机有:手轮式启闭机、手摇螺杆式启闭机、直联螺杆式启闭机、电装式启闭机、手动两用螺杆式启闭机、弧门卷扬启闭机、台车移动式卷扬启闭机、双吊点卷扬启闭机、液压式启闭机等。

QSL手轮式启闭机采用螺旋丝杠传动,其结构紧凑合理,启闭重力大,广泛应用于各类污水、排水工程和水利工程中闸门、堰门等设备的启闭,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手轮式启闭机的结构简单,使用维护方便,常用于小启闭力的闸门启闭。

卷扬式启闭机通过了减速箱和减速齿轮的减速,其减速程序多、速比大,有时则又通过了滑轮组作倍率放大,再加上卷扬式启闭机操作时,钢丝绳缠绕在绳鼓上,一般缠绕单层,也可缠绕多层,钢丝绳的受力方向可以适当摆动,也可以通过附加埋置的转向滑轮改变其受力方向,所以,卷扬启闭机的行程实际上不受限制,常用来控制各类大、中型铸铁闸门及钢制闸门的升降。


电气设备通电试验前应认真检查全部接线并应符合图样规定,整个线路的绝缘电阻必须大于0.5MΩ才可开始通电试验。试验中各电动机和电气元件温升不应超过各自的允许值,试验应采用该机自身的电气设备。试验中若触头等元件有烧灼者,应查明原因并予以更换。 启闭机空载试验全行程应上、下升降3次。对下列电气和机械部分应进行检查和调整。 1.电气设备应无异常发热现象。 2.电动机运行应平稳,三相电流不平衡度不应超过±10%,并应测出电流值。 3.应检查和调试限位开关(包括充水平压开度接点),开关动作应准确可靠。 4.高度指示器和荷重指示器应准确反映行程和重量、到达上下极限位置后,主令开关应能发出号并自动切断电流,使启闭机停止运转。 5.所有机械部件运转时,均不应有冲击声和其他异常声音;钢丝绳在任何部位均不得与其他部件相摩擦。 6.制动闸瓦松闸时应全部打开,间隙应符合要求,并测出松闸电流值。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