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丽水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丽水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新闻资讯

缙云柿子苗基地

  • 公司: 丽水鼎源苗木繁育中心
  • 价格: 面议
  • 联系人: 朱崇现
  • 发布时间:2024-04-26 17:51:28
  • 所在地:丽水
  • 标题: 缙云柿子苗基地
  • 来源: 最新资讯 >农林牧 >苗木
缙云柿子苗基地,丽水鼎源苗木繁育中心为您提供缙云柿子苗基地。

定植 定植适期是在冬季休眠期,时间约在12月至2月间。种植行株距为7米×7米至12米×12米,每公顷种植70至200株,定植时植穴混合腐熟的有机质,株间可撒播果园草。 土壤取样及分析 每年进行土壤取样与分析,取样方法为每园区逢机采取表土与底土(0-20厘米及20-40厘米)各10至12点,混合为均匀样品进行土壤分析工作,依据分析结果进行土壤改良及施肥。 土壤改良 柿树在酸性土壤中易发生根腐病,当土壤PH值过低时应施用石灰质材加以改良,施用的石灰质材可采用苦土石灰混合石灰石粉,每年施用量每公顷不超过2000公斤,于采果后或休眠期分次施用,以免因酸碱度变化过剧而影响微量元素的吸收。 有机质施用 土壤缺乏有机质时柿树易发生根腐病,为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以有利根系生育,施用腐熟的高碳氮比有机质,以增加土壤有机质含量、改善土壤状况及减少根腐病发生的机会。 草生栽培 柿树耐旱力小,为使柿树生长良好,除深耕、有机质施用外,应进行果园草生栽培,草生后定期刈割后将干草敷盖在树冠下,以防止土壤流失、提高土壤肥力,增加土壤保水力及排水能力,防止土壤温度急迅变化等。 修剪 树冠高大或枝条交叉阴蔽的成年投产树,要在冬季落叶后进行适度回缩修剪,采用短剪为主,疏缩结合办法,剪去密生枝、交叉枝、徒长枝和病枯枝,促使枝条分布合理,剪成合理树势。 新品种黑柿子树苗育苗基地

以上是缙云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富有:成熟后自然脱涩、可直接食用,9月下旬10月上旬成熟,平均果重150克,大200克,果圆形,平顶、有光泽,果皮金黄色,肉质细腻,口感极好,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抗病易管理。 牛心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58克,大重300克,果实牛马心形,橙黄色,适应山区,丘陵栽植,对土壤要求不严,抗病能力强,易管理,鲜食,制作柿饼均可,糖度高,需脱涩。 新次郎:日本甜柿,9月下旬成熟,平均果重175克,大250克,果形近圆形,四棱较明显,果皮金黄色,腊粉多,有光泽,7成熟即可食用,不需脱涩,口感又甜又脆,品质优,产量高,特耐贮运,对土壤要求不严,是做街道绿化,庭院栽培大田种植高经济林优良品种,柿树栽培距离3×3米,亩用量74株。

以上是缙云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园地选择 柿子树最适宜钙质土,也适于中性或微酸性土壤。应选择土壤肥沃疏松、地下水位较低且排水良好、背风向阳地方为宜。 二、选择 选择省级以上部门鉴 定的且适宜在本地栽种的、宜于推广的新品种,也可选择在本地历史悠久、生长销售均良好的品种。苗木以1~2年生嫁接苗栽培成活率较高。苗木标高1m以上,地径1.2公分以上,主根长度20公分以上,侧根15条以上,且接□良好、充实、健壮、无病虫害。 三、苗木定植 栽前挖大坑、客土、施足底肥,为根系发育创造有利条件。栽植密度宜4×5m,挖坑高、宽、深为1×0.8×0.6m。栽植宜春季柿子苗开始发芽时栽培为主,以免受冻害,栽培要做到起、运、栽三快。 四、土肥水管理 柿子树是深根性树种,应扩穴改土增施肥料オ能树势旺壮。柿子树在酸性土壤中易发生根腐病,当ph值过低时应加以改良。投产柿子树在冬季要扩穴改土,回填表土时,株施猪牛肥50千克或钙镁磷肥1~1.5千克,与表土混匀后填入下层。高产树,每亩应施足纯n6.5千克、纯p2.5千克、纯k0.6千克,施肥浓度不宜过高,可分多次施用。浇水-般浇萌芽水、花前水、膨大水及越冬水,保持土壤湿润。 五、整 形修剪 柿子树的冬剪有利于幼树早期结果、成年树高产稳产、衰老树更新复壮。冬剪-般在落叶后到翌春萌芽前进行

以上是缙云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柿子镜面柿因菏泽古称曹州,曹州耿庄所产柿饼风味最好而得名,曹州耿饼相传已有上千年的生产历史,早在明代就驰名全国,被列为进献朝廷的贡品,曹州耿饼橙黄透明,肉质细软,霜厚无核,入口成浆,味醇甘甜,营养丰富,且耐存放,久不变质,历来为柿饼中上品,深受人民群众的赞赏。耿饼还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有清热、润肺、化痰、健脾、涩肠、治痢、止血、降血压等功能,柿霜可治疗喉痛、口疮等病症。菏泽已归划大面积种植柿树,以增加人民需求和出口创汇。柿子莲花柿产地:河南、 河北、山东一带出产的。简介: 柿子营养价值很高,含有丰富的蔗糖、葡萄糖、果糖、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瓜氨酸、碘、钙、磷、铁。 柿子鸡心黄柿子属晚熟类品种,属于耐储藏品种,色泽红艳,4-5个一斤,到9月中下旬可供甜柿子。鸡心黄因其果实色红似炎,果面光泽如水晶而得名其,晶莹光亮,皮薄无核,肉丰蜜甜,深受国内处旅游者的赞誉。

以上是缙云柿子苗基地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