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今日资讯 > 大庆红岗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多少钱起做

大庆红岗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多少钱起做

文章来源:多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duokairNa更新时间:2024-04-27 08:07:24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7639字,预计阅读时间:4分钟。
6分钟前更新:大庆红岗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多少钱起做,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王经理74,联系地址:大庆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上信息是由大庆多凯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大庆红岗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多少钱起做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流量系数

    0.5

  • 最大承受风阻

    25m/s

  • 最大运行风速

    28m/s

  • 最大雪荷载

    0.4KN/M3

  • 空气阻力系数

    2.12

  • 最大抗震强度

    7级

  • 环境湿度区间

    30%-98%

  • 工作温度区间

    -30°—90°

  • 材质

    镀锌铁



一道工序的验收工作。 
A通风气楼骨架安装 
(1) 由地面安装工人根据图纸将所安装使用的骨架水平运输至相应的施工区域的地面上; 
(2) 由屋面安装工人使用手拉葫芦等工具将骨架垂直运输至屋面上安装位置,并使用螺栓临时固定,并在核对无误后进行最终固定。 
(3) 安装流程: 
B通风气楼围护板安装 
(1) 围护板由人工将其有堆放区地面运输至上料区地面饼分开堆放。搬运时人员间隔距离不大于3m,以防止板材被折断。 
(2) 运输方式: 
地面:由人工借助两轮车一块一块的搬运。 
垂直:因本工程板材过长,无法使用吊车运输,所以采用人工方法,设置细钢丝绳,使用套管加绳索将屋面板运输至屋面。 
屋面:由人工一块一块的搬运。 
(3) 根据图纸要求,在屋顶通风器上进行 块板的定位、安装。围护板应水平。在 块正确安装后,方可进行后续板材的安装。 
注意:屋面板铺设方向需背离当地常年风向。 
面板施工安装 
旋转支柱与屋顶梁连接 
电机与骨架的安装 
(4)在安装过程中,板与板之间的搭接至关重要,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在屋面板上行走必须穿绝缘软底鞋,严禁踩踏屋面板的高肋。同时在施工中,一定要注意屋面板的清洁工作,做到落手清。已防止屋面有铁屑锈蚀和划商屋面板。 
(5)安装流程: 
C收边安装 
骨架与泛水的细部连接 
面板与骨架之间的连接 
在骨架、维护板安装完成后立即进行收边的安装等细部工作。 
收边安装前,必须对安装部位进行清理工作,保证干净,干燥。同时,在安装完成后立即进行清扫工作。 
收边安装中,要严格注意相互间的连接,所有接缝处按图纸要求使用硅胶或胶泥密封。所有连接件连接完好无损。 

  通风气楼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工业厂房屋顶自然排风设备的类型,成为了节能环保设备中的主要的类型之一。通风气楼一般是安装在屋顶上的,有的也是安装在窗户上的,但是在下雨的时候有的时候是不断地往里进水的,如果保养不当地话通风气楼里面是很容易进水的。这个时候通风气楼怎样进行防止雨水进入里面呢?                                 1、通风气楼增加外护板。外护板采用彩色钢板。彩钢板经过模具成型,表面经过除锈处理,同时还做两底两面油漆处理或者热镀锌处理,使得外护板有良好的防腐性能,使用寿命长。 

2、一劳永逸,改变漏水情况。通风气楼采用泡沫脂堵头技术,改变传统通风器易飘雨漏水问题,不采用硅胶来填缝堵漏,而是采用专业压制成型的扣件进行接缝扣合,避免硅胶、胶带易老化问题,一劳永逸解决通风气楼漏水问题,减轻厂房的维护负担。 

  以上的措施是通风气楼防止进入雨水的主要的措施供大家进行参考,对于通风气楼而言要不断地防止雨水进入里面,实现通风气楼性能和优势的不断地加强,这样的话才能够保证通风气楼的效果的更好! 


通风天窗是一种将原动机机械能转换为输送气体、给予气体能量机械,它是水泥厂中不可少机械设备,主要有送气楼、引气楼、一次气楼、密封气楼和排气楼等,通风天窗实际运行中,特别是引气楼运行条件较恶劣,无
通风天窗是一种将原动机机械能转换为输送气体、给予气体能量机械,它是水泥厂中不可少机械设备,主要有送气楼、引气楼、一次气楼、密封气楼和排气楼等,通风天窗实际运行中,特别是引气楼运行条件较恶劣,无动力风帽故障率较高,迅速判断气楼运行中故障产生原因,采取力措施解决是工厂连续安全运行保障。
通风天窗轴承振动超标:气楼轴承振动是运行中常见故障,气楼振动会引起轴承和叶片损坏、螺栓松动、机壳和风道损坏等故障,严重危及气楼安全运行。气楼轴承振动超标原因较多,如能针对不同现象分析原因采取恰当处理办法,往往能起到事半功倍效果。
通风天窗处理叶片非工作面积灰降低气楼振动:这类缺陷常见于磨机引气楼,现象主要表现为气楼运行中振动突然上升。这是当气体进入叶轮时,与旋转叶片工作面存一定角度,流体力学原理,气体叶片非工作面一定有旋涡产生,气体中灰粒旋涡作用会慢慢沉积非工作面上。
机翼型叶片最易积灰。当积灰达到一定重量时叶轮旋转离心力作用将一部分大块积灰甩出叶轮。各叶片上积灰不可能完全均匀一致,聚集或可甩走灰块时间不一定同步,结果叶片积灰不均匀导致叶轮质量分布不平衡,使气楼振动增大。
通风天窗可有效清除病毒、细菌,有效清除住宅、楼道因通风状况不良、大风和低气压时而引起的通风口废气倒灌回流,上下楼层串气串味;住宅楼卫生间臭味、异味、车间潮气长久无法散去;厨房炊事油烟蒸气、燃烧产物、高温闷热;家居装饰装修材料有害气体污染;居室灰尘、烟气;人体新陈代谢及废弃物的挥发成份等所导致的室内空气污染及相互掺混。

  屋顶自然通风天窗是及通风、采光、排烟、除灰尘、节能、环保为一体的自然通风设备。是由骨架、护板、防水槽、阀板、导流板、泛水板、电动或手动执行器组成。

该通风器采用流线型结构,内外气流状态 ,承受风压能力好,结构尺寸小,流量
系数大。是十分理想的结构,可根据使用环境要求进行合理选材彩钢、不锈钢、
原理:利用室内外温差不同来达到通风的效果,屋顶生产出一个弧形,增加空气量,温差 
达到一定程度自动排出废气灰尘气味,循环出新鲜空气,降低室温。
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如电力、钢铁、冶金、化工、造船、机械等工业厂房及大型超市、商场、车站、码头等公共建筑;供建筑设计选用及施工安装使用。不适用于有严重腐蚀性介质的建筑。

1.电动通风天窗由电动系统、传动系统及自闭伐板组成,可根据需要随时调节天窗开启或关闭,适时适量控制空气流量。
2.电动通风天窗的电机为专用电机,具有防潮、耐腐、抗震特点,使用寿命长。
3.传动系统分为轴传动悬拉式、液压推拉式。
4.自闭伐板具有保温、隔音特点,尤其在温差较大地区可减少室内结露现象
自然通风天窗的选择原则。
1.自然通风天窗必须在明确建筑物类型。功能及其外围护结构条件下与土建筑专
  业密切配合,进行合理选择,不能以通风量作为选择依据。
2.自然通风天窗选型要基于自然通风设计计算,对选用的通风天窗进行初步布
  置,在根据布置情况进行计算。
3.在锅炉间、气机间等有大量余热的车间,主要利用室内外的空气温度形成的
  热差进行通风。此类大温差场合宜选用流线型屋脊通风天窗。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