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安市烟筒脱硫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2:17
    所属行业:专业烟囱脱硫
  • 发货地址:东进路89号
    信息编号:179946,公司编号:5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江苏新大高空工程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武安市烟筒脱硫”详细信息

武安市烟筒脱硫,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武安市烟筒脱硫最新的新闻资讯.这是武安市烟筒脱硫详细页面 电话:0515--88427592联系人:周红梅


烟囱防腐体系比较方案 可以看出,方案1 采用乙烯基酯树脂玻璃鳞片胶泥衬里,有较好的防腐性能,但适应温度比较低,使用寿命较短;由于采用进口乙烯基酯树脂玻璃鳞片胶泥,使得防腐工程投资偏高,施工周期较长。方案2为耐腐蚀砖板衬里,具有良好的防腐性能,在国外电厂烟囱防腐中有着优良的业绩,使用寿命较长。但是,由于采用进口砖板和胶泥等材料,使得防腐工程投资高,施工周期长。另外,此方案采用38 mm 厚的防腐砖,荷载较大,需要采用圈梁支撑,对于老烟囱的改造难以实现。同时,由于防腐层较厚,烟囱出口内径缩小较多,增加烟气流动阻力,使得烟囱正压运行区域增加。方案3采用系列专用防腐材料,可以同时满足耐温和防腐要求,用它来做防腐整体面层,其整体性好,强度高,使用寿命长,在国内石油化工行业高温腐蚀环境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同时,由于是3 mm 厚的喷涂,适合于老烟囱的防腐改造。施工中可采用自上而下的程序,在烟囱顶部设辘轳、卷扬机、外部设升降平台和罗茨风机即可进行施工,简便可行。方案4涂刷烟囱防腐涂料ZS ,烟囱防腐涂料成膜物质:制成以无机聚合物为主的互穿网络聚合物作为成膜物质。

武安市烟筒脱硫
脱硫管特性:  1.结构优良:管材的增强骨架钢管与橡胶层使用高性能的粘合剂复合为一个整体,采用特殊工艺经公司的专业硫化设备复合硫化成型,克服了钢管耐压不耐磨, 塑料、橡胶耐磨不耐压以及玻璃钢脆抗冲击性能差等缺点,同时具备钢管和耐磨橡胶的共同优点,综合性价比卓越。   2. 耐磨性能好, 寿命长:磨耗值测试结果一般在0.03~0.20 cm3/1.61km范围内,约为塑料的3~5倍,耐磨性比钢管高4-6倍。   3.强度高, 抗冲击性高:橡胶弹性体的密度低(1.2g/cm3),重量轻,具有较好的吸振性能和优异的耐机械冲击性能,高强度, 刚性好, 不产生蠕变,抗冲击,抗震, 抗水锤性能强,便于运输, 安装和维护。   4. 防腐性能卓越:我公司采用的内衬橡胶化学性能非常稳定,能耐绝大多数腐蚀性介质和有机溶剂的侵蚀,比聚乙烯、聚丙烯、尼龙、ABS等塑料更耐腐蚀。除强氧化性酸液外,在一定温度和浓度范围内能耐各种腐蚀性介质(酸、碱、盐)及有机介质(萘溶剂除外),在20℃和80℃的80种有机溶剂中浸滞30天,外表无任何反常现象,其它物理性能也几乎没有变化。   5.温度适应范围广:脱硫衬胶管道可以在-40°C~+140°C的范围内长期使用,衬胶层不会因温度变化而与钢架脱开。   6.节能:润滑性好,运行阻力损失小,节省运行费用。脱硫衬胶管道内壁光滑如镜,绝对粗糙度只有Ra0.02668,内衬橡胶其自润滑性和不粘着性能好,运行阻力比普通钢管小20%左右,可节省大量输送电力。   7.使用寿命长:抗老化性能优越,在正常使用压力温度下一般使用寿命达到15年以上(理论值)。管道使用6-8年后近90°转动一次,使用寿命会更长,衬胶管道可反复衬胶使用4次,降低成本,制作周期短,可确保工期。   8.防垢, 缓结垢性能好:内衬橡胶的表面粗糙度小,绝对粗糙度仅0.0267,相对粗糙度为3.311×10-4,清水阻力系数为0.0165,比普通钢管约小17,且橡胶对常规的酸、碱等介质有适应性,不会造成腐蚀和结垢。   9.不开裂, 连接可靠:钢橡两种材料的结构是复合而成的,克服了塑料管的快速应力开裂现象,所以不会发生塑料管难以克服的快速应力   10.多样的连接方式,快捷方便:安装方便,装卸, 运输, 搬运, 安装和使用很方便,现场连接快捷, 简便,不需焊接。采用法兰, 柔性接头和伸缩接头连接,不会发生塑料管道翻边断裂, 锁头脱落等现象,连接密封可靠。

武安市烟筒脱硫
生物脱硫,又称生物催化脱硫(简称BDS),是一种在常温常压下利用需氧、厌氧菌除去石油含硫杂环化合物 中结合硫的一种新技术。早在1948年美国就有了生物脱硫的专利,但一直没有成功脱除烃类硫化物的实例,其主要原因是不能有效的控制细菌的作用。此后有几个成功的“微生物脱硫”报道,但却没有多少应用价值,原因在于微生物尽管脱去了油中的硫,但同时也消耗了油中的许多炭而减少了油中的许多放热量[9]。科学工作者一直对其进行了深入的研究,直到1998年美国的Institute of Gas Technology(IGT)的研究人员成功的分离了两种特殊的菌株,这两种菌株可以有选择性的脱除二苯并噻吩中的硫,去除油品中杂环硫分子的工业化模型相继产生,1992年在美国分别申请了两项专利(5002888和5104801)。美国Energy BioSystems Corp (EBC)公司获得了这两种菌株的使用权,在此基础上,该公司不仅成功地生产和再生了生物脱硫催化剂,并在降低催化剂生产成本的同时也延长了催化剂的使用寿命。此外该公司又分离得到了玫鸿球菌的细菌,该细菌能够使C-S键断裂,实现了脱硫过程中不损失油品烃类的目的[10]。现在,EBC公司已成为世界上对生物脱硫技术研究最广泛的公司。此外,日本工业技术研究院生命工程工业技术研究所与石油产业活化中心联合开发出了柴油脱硫的新菌种,此菌种可以同时脱除柴油中的二苯并噻吩和苯并噻吩中的硫,而这两种硫化物中的硫是用其它方法难以脱除的 。 BDS过程是以自然界产生的有氧细菌与有机硫化物发生氧化反应,选择性氧化使C-S键断裂,将硫原子氧化成硫酸盐或亚硫酸盐转入水相,而DBT的骨架结构氧化成羟基联苯留在油相,从而达到脱除硫化物的目的。BDS技术从出现至今已发展了几十年,目前为止仍处于开发研究阶段。由于BDS技术有许多优点,它可以与已有的HDS装置有机组合,不仅可以大幅度地降低生产成本,而且由于有机硫产品的附加值较高,BDS比HDS在经济上有更强的竞争力。同时BDS还可以与催化吸附脱硫组合,是实现对燃料油深度脱硫的有效方法。因此BDS技术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预计在2010年左右将有工业化装置出现。

武安市烟筒脱硫
烟囱防腐特性KY2耐酸胶泥涂料是以优质高硅粉、分散剂、固定剂以及细粒料等为原料,按一定比例科学配制而成,它具有以下优良特性:优良的耐化学介质,耐高温湿态腐蚀性气体性能;极低的水蒸气渗透率、硬化收缩率低、线膨胀系数低;能承受高低温烟气的长期冲刷和急热急冷之工况;极佳的耐磨性;良好的粘接性;常温硬化,成型施工简单、修补容易。 备选方案1  玻璃鳞片胶泥衬里采用乙烯基酯树脂底涂料、胶泥面涂料(进口材料,厚4 mm) 。施工工艺为:除去混凝土表面原有疏松的防腐层和硫化产物;乙烯基酯树脂底涂打底1~2 道;刮涂乙烯基酯树脂胶泥层2 道;乙烯基酯树脂面涂1~2 道;养护固化。 2  进口砖板衬里防腐采用德国或加拿大进口系列的底涂料、胶泥、砖板(砖板厚38 mm) 。施工工艺为:去除混凝土表面原有的疏松防腐层和硫化产物;均匀涂刷一遍底涂料;按规定的配合比进行胶泥配制;砖板衬砌。在平面上砌筑砖板时,砖板排列一般为横向连续缝,纵向错缝。砖板砌筑时,每铺砌一块,应在待铺的另一行用砖板顶住以防止滑动,待胶泥稍干后,进行下一行的铺砌。在底部衬砌完成,胶泥初凝结后,可开始衬砌立面。衬砌立面时,应由下向上进行,衬砌上层砖板时会对下层砖板产生压力,使下层砌好但胶泥未固化的砖板层错位或移动。因此,立面衬砌时不能连续衬砌多层,一般在连续衬砌2~3 层后稍停片刻,待下层胶泥初凝后再继续衬砌;养护固化。3  整体面层防腐采用底涂液、耐高温防腐专用材料、面涂液(防腐层厚度3 mm) 。施工工艺为:铲除混凝土表面原有的疏松防腐层,对有硫化物渗入混凝土的地方进行喷灯烘烤,使其结晶析出,然后用清水清洗,使混凝土基面达到清洁;在经表面处理的基层上均匀喷涂封底料;待封底料固化后,用修补料修补基层的凹陷不平处;对修补处均匀喷涂一遍封底料,固化后进行整体面层的施工;要求表面平整、洁净,达到设计的防腐层厚度;在整体防腐面层上再喷涂面涂2 道。

武安市烟筒脱硫
    我要给“武安市烟筒脱硫”留言
    “武安市烟筒脱硫”联系方式
江苏新大高空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武安市烟筒脱硫”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