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唐山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唐山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唐山铸铁焊接平台销售

  • 公司: 唐山伟业五金机械厂
  • 价格: 2100
  • 联系人: 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4:56:37
  • 所在地:唐山
  • 标题: 唐山铸铁焊接平台销售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设备
唐山铸铁焊接平台销售,唐山伟业五金机械厂为您提供唐山铸铁焊接平台销售。

水槽平台在使用时要先进行安装调试。把水槽平台的工作面擦拭干净,在确认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使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避免工件和水槽平台的工作面有过激的碰撞,防止损坏水槽平台的工作面。 铸造表面应清除型砂、且表面平整,涂漆牢固。

各棱边应修钝。铸铁平台工作表面不应有锈迹、划痕、碰伤及其他影响使用的外观缺陷。工作表面不应有砂孔、气孔、裂纹、夹渣及缩松等铸造缺陷。试验平台规格:100mm*100mm—4000mm*10000mm(特殊规格根据需方图纸制作)。

根据用户要求,在板工作面上设置螺纹孔或沟槽后,这些部位不应出现高于工作面的凸起现象。 铸铁试验台上面可以有孔或T型槽,用来固定工件、清理加工时产生的铁屑或放以固定销,也可以设计成平面。产品规格、价格、技术、售后服务等详情请咨询我厂 。



以上是唐山铸铁焊接平台销售的图片

生产的铸铁平台精度高,质量稳定。实型模型及工装→实型铸造→铸件人工时效处理→粗加工→二次人工时效→精加工→人工刮研→检验合格→包装。

 铸铁平台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工作面上可加工V形、T型、U型槽、燕尾槽、和圆孔、长孔等。铸铁平台设计、安装、调试、验收均按中华人民共和国“JB/T7974-1999”和JB/T7975-1999检定标准及企业内控标准执行。产品制成筋板式和箱体式,工作面有长方形、正方形或圆形,材料灰铁HT200-300。

铸铁平台检验标准: 3级平板平台在每边为25㎜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12点 2级平板平台在每边为25㎜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20点。 0级1级平板平台在每边为25㎜平方的范围内不少于25点。

铸铁平台的表面质量用涂色法检验。铸铁平台规格:300X300——-3000X8000(特殊规格可根据需方图纸制作或双方商定生产加工)。

 铸铁平台材料为高强度铸铁HT200-250工作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处理(人工退火600——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使铸铁平台的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铸铁平台精度按国家标准计量检定规程执行,分别为0,1,2,3级四个级别,其中0级、1级、2级为检验平板,3级级精刨为划线平板,这样的划分进一步保证了高精度平板的工艺性能和内在质量。铸铁平板是用于工件检测或划线的平面基准器具。平台按其结构分为筋板式和箱体式。



以上是唐山铸铁焊接平台销售的图片

铸铁平板用于各种检验工作,如精密测量用的基准平面,各种机床机械的检验测量,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行位偏差,并作出精密划线,铸铁平板是机床、机械制造、电子生产等20多种行业不可缺少的产品。

铸铁平板是划线、测量、铆焊、工装工艺不可以缺少的工作台,铸铁平板也可以做机械试验台等等。 铸铁平板生产工序一般要严格采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机械行业标准》JB/T 7974-2000加工和生产。但是有时候还要因地制宜、因事制宜的设计。

在铸铁平板铸铁平板的国家标准和企业标准及铸铁平板的使用要求有出入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中对铸铁平板的需要进行特殊的设计。

设计铸铁平板的理念要本着以最低的成本达到最好的使用效果,最好的使用效果还要达到生产和使用双方都有互惠互利的原则。



以上是唐山铸铁焊接平台销售的图片

铸铁T型槽平台技术要求:1、精度登记为0级-3级的平板工作面上,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材料堵塞,其硬度应小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工作面堵塞的砂孔应不多于4个,且砂孔之间的间距应不小于80mm。

2、平板工作面采用刮削工艺应进行涂色对研检验。对研后显示的接触点面积按25mm×25mm正方形面积的接触点数见表3的规定,任意25mm×25mm中的接触点数之间应不大于25点。

 3、平板应采用优质细密的高强度灰口铸铁HT200-HT300铸造而成,工作面硬度为HB170-HB240,经过人工退火600度-700度和自然时效2-3年后,精度稳定,耐磨性能好。

4、平板工作面应采用刮削工艺,对于3级平板工作面也可以采用刨削工艺,刨削工作表面的表面粗糙度按轮廓算术平均偏差值应不大于5um。

 5、平板的铸造表面应清除型砂且平整,涂漆牢固。

 6、平板工作面不得有严重影响外观和使用性能的砂孔、气孔、裂纹、夹渣、缩松、划痕、碰伤、锈点等缺陷。 7、平板应经过稳定性处理和去磁处理。



以上是唐山铸铁焊接平台销售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