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主页>最新资讯 > 黔东南知名的复合式土工膜规格型号

黔东南知名的复合式土工膜规格型号

文章来源: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tugonggeshand3p更新时间:2024-04-27 13:31:05
版权声明:本文首 发自企业旺旺,请随意转发,本文编辑字数3634字,预计阅读时间:2分钟。
30这是黔东南知名的复合式土工膜规格型号的详细页面,生产企业:黔东南亿路通新材料有限公司,如对黔东南知名的复合式土工膜规格型号有任何疑问,咨询请拨打:联系人:闫超,地址:高新技术开发区.
基本参数
  • 供货总量

    888888888

  • 发货期限

    1天

  • 运费说明

    电议

  • 单位面积400—600g/m

    厚度0.25-0.35mm

  • 单位面积700-1000g/m

    厚度0.30-0.50mm

  • 撕裂伸长率

    30-100%

  • 剥离强度

    ≧6N/cm

  • 厚度

    0.1mm-3.0mm





工艺流程
周头水库大坝复合土工膜防渗采取边挖、边铺、边夯、边护的区段循环作业。
基面清理
基面需要在按设计要求清理好,这是确保防渗效果的关键,是对尖石、树根等杂物要彻底清除干净,基面不允许有局部凹凸现象,清理好的基面要用夯锤或夯板夯紧,使之密实平整。
复合铺设
铺膜时,要自下而上铺设。膜与膜之间及膜与基面之间要压平贴紧,但不宜将膜拉得过紧,一般要略松一点,但不能在膜底留有气泡。因为土工膜比较薄且很轻,铺好以后,在未铺好保护层以前,容易被风吹动,所以一次铺膜面积不宜达大,可以边铺膜边盖保护层土料。
根据厂家提供资料,复合土工膜幅宽1.0~1.9m,本工程选用1.9m幅宽,以减少接头用料。接头有热粘、胶粘、搭接等方法,本工程设计采用胶粘,接缝宽50mm。
若发现土工膜的刺破或撕破之处,需要要用三倍于破损面积的土工膜胶粘贴补好。

保护护面
靠土工膜10cm厚的保护层土料需要过筛,不允许有粒径大于6mm以上颗粒,否则易刺破土工膜。保护层土料要用夯打密实,使得干容重在1.5以上,并可以取样检验。回填保护层及砌筑块石护面时,需要轻放,以免撞破土工膜。在块石护面下面,应铺填100mm厚的碎石或砾石垫层,以防止因水位变化,风浪等因素的影响而淘刷土料保护层。干砌块石采取人工挂线铺砌,石块应紧密嵌固,面层块石个体重量应大于48kg,空隙均用小块石充填。
周边处理
周边接界处理的要求是将复合土工膜与周边土体联结紧密,封堵渗流入口,截断侧向的渗漏路径,防止渗水进入土工膜底面,形成水泡,在库水位下降时胀破土工膜。因此周边接界需要要挖截水槽,并将土工膜埋入槽内

 HDPE土工膜
产品介绍:
"HDPE土工膜是以(中)高密度聚乙烯树脂为原料生产的一种防水阻隔型材料。(密度为0. 94g/cm3或以上的土工膜)。
HDPE土工膜全称“高密度聚乙烯土工膜”,具有优良的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抗低温 抗老化、耐腐蚀性能,以及较大的使用温度范围(-60-+60)和较长的使用寿命50年,广泛使用在生活垃圾填埋场防渗,固废填埋防渗,污水处理厂防渗,人工湖防渗,尾矿处理等防渗工程"
产品特点:
具有优良的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抗低温 抗老化、耐腐蚀性能,以及较大的使用温度范围(-60-+60)和较长的使用寿命50年

经编复合
经编复合土工膜以合成纤维(或玻璃纤维)为增强材料,通过与复合土工膜复合而成的新型土工材料。
特点
经编复合土工膜不同于一般土工膜。其明显特点是经线与纬线的交叉点不弯曲,各自处于平直状态。用捆绑线将两者捆扎牢固,可全面较均匀同步,承受外力,分布应力,且当施加的外力撕裂材料的瞬时,纱线会沿初裂口拥集,增加抗撕裂强度。
经编复合时,即利用经编捆绑线在经,纬纱与土工膜的纤维层间反复穿行,使三者编结为一体。因而经编复合土工膜既具有高抗拉强度,低延伸率的特点,又兼有土工膜的防水性能。因此经编复合土工膜是一种具在加筋增强、隔开、防护作用的防渗材料。它是当今国际上高水平的应用土工复合材料。
特性
高抗拉强度,低延伸率,纵横向变形均匀,抗撕裂强度高,耐磨性能优良,隔水性比较好。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