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多县玉树县烟筒脱硫

  • 更新时间:2024-04-28 08:33:42
    所属行业:专业烟囱脱硫
  • 发货地址:东进路89号
    信息编号:180105,公司编号:5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江苏新大高空工程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玛多县玉树县烟筒脱硫”详细信息

玛多县玉树县烟筒脱硫,企业旺旺为您提供玛多县玉树县烟筒脱硫最新资讯


脱硫系统中常见的主要设备为吸收塔、烟道、烟囱、脱硫泵、增压风机等主要设备, 在脱硫泵、吸收塔、烟道、烟囱等部位的防腐蚀、防磨效果显着,现分别叙述。应用1湿法烟气脱硫环保技术(FGD)因其脱硫率高、煤质适用面宽、工艺技术成熟、稳定运转周期长、负荷变动影响小、烟气处理能力大等特点,被广泛地应用于各大、中型火电厂,成为国内外火电厂烟气脱硫的主导工艺技术。但该工艺同时具有介质腐蚀性强、处理烟气温度高、SO2吸收液固体含量大、磨损性强、设备防腐蚀区域大、施工技术质量要求高、防腐蚀失效维修难等特点。因此,该装置的腐蚀控制一直是影响装置长周期安全运行的重点问题之一。湿法烟气脱硫吸收塔、烟囱内筒防腐蚀材料的选择必须考虑以下几个方面:(1)满足复杂化学条件环境下的防腐蚀要求:烟囱内化学环境复杂,烟气含酸量很高,在内衬表面形成的凝结物,对于大多数的建筑材料都具有很强的侵蚀性,所以对内衬材料要求具有抗强酸腐蚀能力;(2)耐温要求:烟气温差变化大,湿法脱硫后的烟气温度在40℃~80℃之间,在脱硫系统检修或不运行而机组运行工况下,烟囱内烟气温度在130℃~150℃之间,那么要求内衬具有抗温差变化能力,在温度变化频繁的环境中不开裂并且耐久;(3)耐磨性能好:烟气中含有大量的粉尘,同时在腐蚀性的介质作用下,磨损的实际情况可能会较为明显,所以要求防腐材料具有良好的耐磨性;(4)具有一定的抗弯性能:由于考虑到一些烟囱的高空特性,包括是地球本身的运动、地震和风力作用等情况,烟囱尤其是高空部位可能会发生摇动等角度偏向或偏离,同时烟囱在安装和运输过程中可能会发生一些不可控的力学作用等,所以要求防腐材料具有一定的抗弯性能;(5)具有良好的粘结力:防腐材料必须具有较强的粘结强度,不仅指材料自身的粘结强度较高,而且材料与基材之间的粘结强度要高,同时要求材料不易产生龟裂、分层或剥离,附着力和冲击强度较好,从而保证较好的耐蚀性。通常我们要求底涂材料与钢结构基础的粘接力能够至少达到10MPa以上应用2脱硫浆液循环泵是脱硫系统中继换热器、增压风机后的大型设备,通常采用离心式,它直接从塔底部抽取浆液进行循环,是脱硫工艺中流量最大、使用条件最为苛刻的泵,腐蚀和磨蚀常常导致其失效。

玛多县玉树县烟筒脱硫
双碱法脱硫技术改进 编辑双碱法脱硫是指采用NaOH和石灰(氢氧化钙)两种碱性物质做脱硫剂的脱硫方法。双碱法脱硫[2]一般只有一个循环水池,NaOH、石灰与除尘脱硫过程中捕集下来的烟灰同在一个循环池内混合,在清除循环水池内的灰渣时烟灰、反应生成物亚硫酸钙、硫酸钙及石灰渣和未完全反应的石灰同时被清除,清出的灰渣是一种混合物不易被利用而形成废渣。为克服传统双碱法的缺点对双碱法工艺进行改进,工艺改进情况 在国内外湿法除尘脱硫工艺技术上,居领先水平。并且在燃煤工业锅炉应用中,实现零排放的业绩。脱硫设备在燃煤锅炉脱硫除尘行业,除尘脱硫设备应用广泛,可以湿法除尘,湿法脱硫,也可以除尘脱硫除尘一体化,不仅适合电站燃煤循环硫化床锅炉除尘脱硫,也可应用燃煤链条锅炉的湿法脱硫除尘和烟气净化,脱除二氧化硫效率高,尾气净化彻底,应用在炉窑行业脱除氟化氢和窑炉尾气酸性废气净化设备等,并对球团、烧结机尾气脱硫。

玛多县玉树县烟筒脱硫
脱硫管特性:  1.结构优良:管材的增强骨架钢管与橡胶层使用高性能的粘合剂复合为一个整体,采用特殊工艺经公司的专业硫化设备复合硫化成型,克服了钢管耐压不耐磨, 塑料、橡胶耐磨不耐压以及玻璃钢脆抗冲击性能差等缺点,同时具备钢管和耐磨橡胶的共同优点,综合性价比卓越。   2. 耐磨性能好, 寿命长:磨耗值测试结果一般在0.03~0.20 cm3/1.61km范围内,约为塑料的3~5倍,耐磨性比钢管高4-6倍。   3.强度高, 抗冲击性高:橡胶弹性体的密度低(1.2g/cm3),重量轻,具有较好的吸振性能和优异的耐机械冲击性能,高强度, 刚性好, 不产生蠕变,抗冲击,抗震, 抗水锤性能强,便于运输, 安装和维护。   4. 防腐性能卓越:我公司采用的内衬橡胶化学性能非常稳定,能耐绝大多数腐蚀性介质和有机溶剂的侵蚀,比聚乙烯、聚丙烯、尼龙、ABS等塑料更耐腐蚀。除强氧化性酸液外,在一定温度和浓度范围内能耐各种腐蚀性介质(酸、碱、盐)及有机介质(萘溶剂除外),在20℃和80℃的80种有机溶剂中浸滞30天,外表无任何反常现象,其它物理性能也几乎没有变化。   5.温度适应范围广:脱硫衬胶管道可以在-40°C~+140°C的范围内长期使用,衬胶层不会因温度变化而与钢架脱开。   6.节能:润滑性好,运行阻力损失小,节省运行费用。脱硫衬胶管道内壁光滑如镜,绝对粗糙度只有Ra0.02668,内衬橡胶其自润滑性和不粘着性能好,运行阻力比普通钢管小20%左右,可节省大量输送电力。   7.使用寿命长:抗老化性能优越,在正常使用压力温度下一般使用寿命达到15年以上(理论值)。管道使用6-8年后近90°转动一次,使用寿命会更长,衬胶管道可反复衬胶使用4次,降低成本,制作周期短,可确保工期。   8.防垢, 缓结垢性能好:内衬橡胶的表面粗糙度小,绝对粗糙度仅0.0267,相对粗糙度为3.311×10-4,清水阻力系数为0.0165,比普通钢管约小17,且橡胶对常规的酸、碱等介质有适应性,不会造成腐蚀和结垢。   9.不开裂, 连接可靠:钢橡两种材料的结构是复合而成的,克服了塑料管的快速应力开裂现象,所以不会发生塑料管难以克服的快速应力   10.多样的连接方式,快捷方便:安装方便,装卸, 运输, 搬运, 安装和使用很方便,现场连接快捷, 简便,不需焊接。采用法兰, 柔性接头和伸缩接头连接,不会发生塑料管道翻边断裂, 锁头脱落等现象,连接密封可靠。

玛多县玉树县烟筒脱硫
电子束法脱硫工艺  该工艺流程有排烟预除尘、烟气冷却、氨的充入、电子束照射和副产品捕集等工序所组成。锅炉所排出的烟气,经过除尘器的粗滤处理之后进入 冷却塔,在冷却塔内喷射冷却水,将烟气冷却到适合于脱硫、脱硝处理的温度(约70℃)。烟气的露点通常约为50℃,被喷射呈雾状的冷却水在冷却塔内完全得到蒸发,因此,不产生废水。通过冷却塔后的烟气流进反应器,在反应器进口处将一定的氨水、压缩空气和软水混合喷入,加入氨的量取决于SOx浓度和NOx浓度,经过电子束照射后,SOx和NOx在自由基作用下生成中间生成物硫酸(H2SO4)和硝酸(HNO3)。然后硫酸和硝酸与共存的氨进行 中和反应,生成粉状微粒(硫酸氨(NH4)2SO4与硝酸氨NH4NO3的混合粉体)。这些粉状微粒一部分沉淀到反应器底部,通过输送机排出,其余被副产品除尘器所分离和捕集,经过 造粒处理后被送到副产品仓库储藏。净化后的烟气经脱硫风机由烟囱向大气排放。   

玛多县玉树县烟筒脱硫
    我要给“玛多县玉树县烟筒脱硫”留言
    “玛多县玉树县烟筒脱硫”联系方式
江苏新大高空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玛多县玉树县烟筒脱硫”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