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三元乙丙橡胶

  • 更新时间:2024-04-28 17:17:22
    所属行业:体育场地
  • 发货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南江川二村8号201
    信息编号:180169,公司编号:8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飞腾体育设施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泉山三元乙丙橡胶”详细信息

泉山三元乙丙橡胶,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泉山三元乙丙橡胶最新资讯


重点为根据《田径设施标准手册》和相关规范标准对已完工田 径场基础进行测量、定位和质量验收。①基础平整度检测 以塑胶跑道的曲直分界线为界,直道沿横向与纵向每 3m 标一个点,弯道以圆心点为圆心,用经纬每 5〃做一放射状线,每 3m 标一个点,将 3m 直尺轻放于任何相邻两点之间,用塞尺测量最大局部凹陷,每组 30 个测量点,并记录于场地平面图 上。要求平整度 合格点数(塞尺读数≤4mm)≥85以上为合格。②基础坡度检测 用经纬仪自塑胶跑道分界线开始,直道每 10m 标一组点,弯道以圆心为圆心点每 15°标一组点,每组点包括第一道内沿和第八道外沿两点,再用水准仪测量每点的标高,并计算每组两点的高差和第一道及第八道同道上相邻两点的高差。要求跑道基础横向坡度≤1纵向坡度≤1‰。③基本点复测 用全站仪 (2〃级)测量两个圆心和通过圆心的直径放射线与第一、八道相关点的准确性,如果发现误差须及时报告并作相应调整。④基础层质量验收 、跑道基础要求无明显裂缝,表面均匀坚定,无麻面,接缝平顺光 1) 滑,边际线角清晰,无缺陷。 、经洒水或大雨后无明显积水和波浪现象。 2) 、基础的养护期应达到 21 天以上。 3) 、面层施工准备

泉山三元乙丙橡胶
预制型橡胶跑道 产品用途:主要用于国际级专业比赛用场地等 参考价格:280元/平方米 主要材料及结构: 三元乙丙橡胶(EPDM)、硫化剂、促进剂、防老化剂、氧化防霉剂、紫外线吸收剂、颜料、增塑剂、在生产红经密炼、开炼、挤出、印花、高温硫化、裁边、成品,厚度一般为13mm。

泉山三元乙丙橡胶
透气型塑胶跑道的特点 超强的耐磨性能:产品一改过去用EPDM(或PU)颗粒做为防滑面层的传统工艺(易掉颗粒),新配方加进特种促变剂,并通过特别的生产工艺,改变克服聚氨酯材料自流平的特点,该种技术既保留了聚氨酯跑道材料耐侯、耐老化性能强等传统特点,其耐磨性能是传统工艺的数倍,同时又克服了传统聚酯跑道易掉粒的通病,且表面美观整洁易清洗,表面磨擦力又高于国际田联标准,材料环保质量更稳定。 卓越的运动性能:因其配方和工艺设计以运动生物力学为依据,在结构上增加了一层闭孔性微泡弹性夹层,因此,其弹性、磨擦力、硬度是既能减缓脚部着地时冲击力对人体腿部各关节的冲击,又能使人体获得连续不断向前的动能。符合国际田联最新颁布吸震率的标准要求:35-50%(传统工艺30%),超过国家标准,为国际最先进、更专业的结构设计。 超强的耐候性能:在配方工艺上,采用独特的ANTISUN防紫外光老化因子和ATTACKFUNGUS超级防霉因子,替代传统的紫外线吸收剂及防霉剂,因而使本产品具有优越的防老化、防霉抗菌双重保护。 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诚信、规范、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不断优化、整合企业各种资源,外树形象,内强素质,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企业实现良性跳跃式发展。在管理上创建学习创新型团队组织;质量上全面贯彻实施国际质量标准,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和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市场上遵循“诚信经营,创造市场”的经营理念,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将竭尽全力的为广大客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及周到优质的服务,与各界人士携手共进,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泉山三元乙丙橡胶
要求摊铺在沥青基础之上,铺设粘结牢固、寿命长,可全天候使用。混合型塑胶跑道面层结构将含塑胶垫层质量25%黑色胶粒与聚氨酯塑胶搅拌混合铺设在基础上的弹性体,厚度为9mm左右,面层胶上部铺设2~3mm厚的纯胶浆,撒上EPDM防滑粒作为磨损面层,铺设总厚度为9~13mm。施工现场采用自然固化合成,颜色持久,整体性好,无接缝,排水快,是最理想的铺装运动跑道。 透气型塑胶跑道面层透气型塑胶跑道专业施工厂家高弹性EPDM颗粒,表面颜色柔和,颗粒状结构,掺入塑胶场地中,能防止刺眼光线的反射,产品可采用多色彩搭配,拥有小区健身路径塑胶跑道铺设牌塑胶场地专用彩色胶粒的塑胶场地不会因紫外线、臭氧、酸雨的污染而褪色、粉化或软化,并能长期保持其鲜艳的色彩。 透气型塑胶跑道面层主要应用为各级各类学校及体育场、田径场跑道、半圆区、辅助区;全民健身路径、室内体育馆训练跑道游乐场道路铺面。 透气型塑胶跑道面层结构,表面为喷涂颗粒状,具有高度透水、透气及耐磨性。底层由PU(聚氨脂)接着剂与跑道专用胶粒充分搅拌后,经专用铺装机械现场铺设而成。具有高平整度及透水、透气功能。

泉山三元乙丙橡胶
    我要给“泉山三元乙丙橡胶”留言
    “泉山三元乙丙橡胶”联系方式
飞腾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名片
    “泉山三元乙丙橡胶”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