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阳铝蜂窝板安装加工图

  • 更新时间:2024-04-28 11:42:34
    所属行业:铝蜂窝板
  • 发货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官桥村庙仔口工业区
    信息编号:180571,公司编号:22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当阳铝蜂窝板安装加工图”详细信息

当阳铝蜂窝板安装加工图,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当阳铝蜂窝板安装加工图最新资讯


铝蜂窝板用途: (1)建筑幕墙外墙挂板 (2)室内装饰工程 (3)广告牌 (4)船上建筑 (5)航空制造业 (6)室内隔断及商品展示台 (7)商用运输车和货柜车车体 (8)公共汽车、火车、地铁及轨道交通车辆 (9)对环保要求很严的现代家具行业来说,用铝蜂窝板来做家具的加工材料,是新世纪一种很好的材料选择,其完全无毒的绿色品质,让家具商在加工家具时,少 了不必要的环保程序;另外,富腾铝蜂窝板面板可多样化如实木,铝板,石膏板,天然大理石材,均可做成蜂窝板,材料选择方便。 (10)铝蜂窝板隔断:铝蜂窝板隔断的出现,打破了以往传统的隔断模式,以其高贵、清新、气派的风格,赢得了中、高档办公空间的市场份额。

当阳铝蜂窝板安装加工图
富腾铝蜂窝板制造工艺: 铝蜂窝板产品均选用统一标准的预辊涂高等级铝合金卷材,结合多种生产工艺精制而成。 涂层技术 (1)采用独创的涂层烘烤技术,确保涂层的附着力以及色彩均匀性和饱和度。 (2)可根据要求提供需要的颜色,还可以提供各种特殊涂层。 成型技术 (1)通过系列模具逐步成型,充分释放板材内部的应力。 (2)保护面板表面的涂层不受损伤,更为耐用。整个生产流程保证板材加工尺寸的高精度。 (3)连续的热复合生产工艺高效快捷。 蜂窝复合技术 (1)源自现代航空的科技成果,重量更轻,但板材的强度更高。 (2)利用高温复合和面板热压技术,确保板材的整体性、强度和平整度。

当阳铝蜂窝板安装加工图
铝蜂窝板施工准备: 1、人员准备:安装工2人,搬运工2人,电焊工1人。 2、工具准备:电锤1把,铁锤1把,活动、固定扳手各2把,2米靠尺1把,吊线锤1个,角尺2把,钢丝刷1把,手电钻2把,大力钳2把,“+”字螺丝刀2把,胶枪1把,灰刀1把,卷尺1把,红蓝铅笔2支,电焊机1套,水平尺1把。 铝蜂窝板施工放线: 1、结构柱垂直度较正,在龙骨安装位轴线吊垂线,用角尺测量上下各一点,记录数据,平均值放大10毫米。 2、将轴线位置用红蓝铅笔在楼面做好标识,用角尺90°伸引线划出来,定出相对位置龙骨轴线、较正误差同上。 立挺安装 1、连结角码加防腐胶型加方垫片、加弹簧垫圈、加对穿螺栓与龙骨手拧固定。 2、将龙骨上口对接标识位置,点焊角码临时固定。 3、用2米靠尺较正龙骨的垂直误差为±2毫米,至三维调正为止。 4、复核直径,按放线方法进行较对。 5、满焊角码与埋件接触位,要求焊高6-8毫米,线条流畅,不允许有气泡和夹渣。 6、去渣除锈、二遍防锈漆涂层。

当阳铝蜂窝板安装加工图
富腾铝蜂窝板做工细节: 与铝单板比较:盒式蜂窝铝板最大板面可以做到1500mm×4500mm,因为板本身为复合材料,内部的铝制蜂窝为板本身承受自己身重量提供了保证,使得板本身不需要加任何的加强筋。而普通铝单板在宽度大于1m或长度大于2m的时候就必须在板背后加入加劲肋。加劲肋需要焊接在板的背面,因为加劲肋与板本身的热膨胀系数不相同,若干次的冷热变化后,板的正面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且这种现象通常在项目完工后的半后到一年就开始出现。 铝单板属于单层产品,加工相对简单,造型能力强,但精度较差;蜂窝板为复合产品,加工速度和能力较弱,但精度有保障。 盒式蜂窝铝板所采用的是扣盖系统,有胶缝外露和隐胶缝两种系统可供选择,系统充分考虑热胀冷缩对板面本身的影响,板面的四个方向都可以自由伸缩,有效避免了温度应力对板面平整度的影响。 普通单层铝板只有胶缝外露系统,且安装都是用安装码固定在龙骨上,没有合适空间释放温度应力,导致板面容易发生翘曲。 蜂窝板为复合型板材,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平整度好,板面大,安装简便,易维护,环保性好,可重复利用,抗热胀冷缩性能优异等优点。 铝单板为普通非复合板材,与蜂窝板相比,不具有上述优点,但相比而言,造价上3MM厚的铝单板一般要比25MM蜂窝板低15~20%。因为自重和成型的原因,建筑上比较少用到4MM厚的铝单板,而这种厚度的铝单板的造价与蜂窝板产品相差仅在5%左右。

当阳铝蜂窝板安装加工图
    我要给“当阳铝蜂窝板安装加工图”留言
    “当阳铝蜂窝板安装加工图”联系方式
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当阳铝蜂窝板安装加工图”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