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威海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威海企业旺旺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设备 新闻资讯

威海铸铁焊接平台直销

  • 公司: 威海伟业五金机械厂
  • 价格: 2100
  • 联系人: 李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0:49:26
  • 所在地:威海
  • 标题: 威海铸铁焊接平台直销
  • 来源: 求购信息 >机械设备 >通用机械设备
威海铸铁焊接平台直销,威海伟业五金机械厂为您提供威海铸铁焊接平台直销。

铸铁平台用于动力机械设备的焊接、装配、调试、铆焊用的基准。表面或带有T形槽,可以固定机械设备。铸铁平台工作面采用刮研工艺,产品制成筋板式和箱体式,按GB/4986-85标准制造,工作面有圆形、正方形、长方形,工作面上可加工U型槽、V型、T型和圆孔、长孔等。

钳工试验平台用于机床机械检验测量基准、检查零件的尺寸精度、检验工作、精度测量用的基准平面或行为偏差并作精密划线,在机械制造检验中是不可缺少的工作平台。

     装配铸铁平台一般支撑方式选择支架支撑,使用支架和平台的整体高度在700-800mm之间,钳工在进行装配的时候正好够用,当然这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大型的装配平台还是采取与地面固定的方式进行安装。

装配平台是钳工进行装配工作的时使用的基础工作台,主要是为装配提供基础平面,方便工作。



以上是威海铸铁焊接平台直销的图片

四个级别技术要求:1、装配平板工作面不得有严重影响外观和使用性能的砂孔、气孔、裂纹、夹渣、缩松、划痕、碰伤、锈点等缺陷。 2、装配平板工作面通常应采用刮削工艺。对采用刮削加工的3级平板工作面,其表面粗糙度Ra的最大允许值为5um。 3、装配平板应采用优质细密的灰口铸铁或合金等材料制造,其工作面硬度应为170-220HB。

 4、采用刮削工艺应进行涂色对研检验。对研后显示的接触点面积的比率见表3的规定:或者按25mm×25mm正方形面积的接触点数见表3的规定,且任意25mm×25mm中的接触点数之间应不大于5点。

5、精度登记为0级-3级的平板工作面上,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材料堵塞,其硬度应小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工作面堵塞的砂孔应不多于4个,且砂孔之间的间距应不小于80mm。

6、装配平板的铸造表面应清除型砂且平整,涂漆牢固。规格:100mm*100mm-3000mm*6000mm(特殊规格根据需方图纸制作)。



以上是威海铸铁焊接平台直销的图片

平板工作表面不应有砂孔、气孔、裂纹、夹渣及缩松等铸造缺陷。各种铸造表面应清除型砂、且表面平整,涂漆牢固。各棱边应修钝。在精度等级低于“00”级的平板工作面上,对于直径小于15mm的砂孔允许用相同的材料堵塞,其硬度应低于周围材料的硬度。在工作面上堵塞的部位应不多于四处,其相互之间的距离应不小于80mm。

我们的发展思路是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同心拼博,携手共进。我厂价值观的塑造,是我们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共识就是企业做出的决策、决定和行动具有普遍意义,能够得到全体成员的共鸣,形成同心协力为之奋斗的价值观。共识价值观最显著的一点就是无论是领导,还是普通员工,都认同“发展才是硬道理,发展才得人心“,并不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努力实践这句话,以更精湛的技术生产铸铁平台、检验平板、划线平台等产品确保其产品质量优良。

平板工作表面不应有锈迹、划痕、碰伤及其他影响使用的外观缺陷。应经过稳定性处理和去磁,应采用优质细颗料的灰口铸铁或合金铸铁制造。划线平台可以用于检验机械零件平面度、平行度、直线度等形位公差的测量基准,也可用于精密零件的划线和测量、实验、铆焊、焊接、基础、工作台等。

 我厂可以生产1000*1000mm-2000*6000mm规格的划线平台。划线平台精度等级有0、1、2、3、级及精刨。



以上是威海铸铁焊接平台直销的图片

T型槽基础平板又叫基础平台,是一种专门应用于大型机械设备的铸铁平台,平台是焊接、铆焊、装配、检验、实验、划线等工作的基础平面,具有结构稳定、设计合理、耐磨损等特点,可实现4000mm——-8000mm的平板拼接,产品是通过刮制或研磨制成。

工作台的工作面上设有T型槽和孔,方便固定需要加工的工件,孔的作用是清理加工的残渣和铁销等,工作台与地面通过地锚器进行调整并固定。

平板精度等级有0、1、2、3级及精刨。平台制成筋板式或箱体式,工作面有正方形、长方形、圆形。

平台是机械行业中检验工件的平面度及扭曲度的一个基准,工作面一般为平面,也可根据具体的检验要求加工圆孔、长孔或V形、U形、T形槽等。

 平台具体规格:4000*8000、6000×3000、4000×3000、4000×2000、3000×2000、3000×1500、3000×1000、2000×2000、2000×1500、2000×1000、1500×1000、1200×1000、1000×1000、1000×750、900×600、800×600mm。

铸铁平台的结构有工作面板、四周围板、加强筋板三大主要的部分组成,平台的承受重量与这三部分的厚度成正比,三个部分的厚度也要成比例,如加厚就应三部分都要加厚。



以上是威海铸铁焊接平台直销的图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第一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最大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供应信息
求购信息
招商信息
服务信息
新闻信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