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常吸音铝蜂窝板

  • 更新时间:2024-04-29 01:31:37
    所属行业:铝蜂窝板
  • 发货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官桥村庙仔口工业区
    信息编号:180665,公司编号:22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五常吸音铝蜂窝板”详细信息

五常吸音铝蜂窝板,企业旺旺为您提供五常吸音铝蜂窝板最新资讯


追随自然产品的创新往往要模仿大自然的结构和形式,人类的发明创造无不受到大自然的启发,并适应自然界的要求。铝蜂窝板以其质轻、强度高、刚度大等诸多优点,已被广泛应用于大厦外墙装饰。具有相同刚度的蜂窝夹层板重量仅为铝板的1/5,钢板的1/10。总厚度为15mm,面板为1.0mm,底板为 0.8mm的铝蜂窝板,重量只有6公斤/平方米。如遇下大雨时,雨点打在铝单板或铝塑板面上时噪声特别大,而蜂窝板就避免了这种情况。 铝蜂窝板一般采用氟碳滚涂铝板做面板。氟碳滚涂 铝板最重要的一点是采用了连续的辊涂工艺,铝板的涂漆是一次性完成的,保证其产品无色差,涂层流平度好,质量可靠。同时能长时间保持建筑物外墙颜色鲜艳。 经过长期日晒雨淋或工业废气污染后,很明显滚涂板要比喷涂板洁净光亮,并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和耐候性,是世界建筑人士公认的第一流材料。

五常吸音铝蜂窝板
富腾铝蜂窝板制造工艺: 铝蜂窝板产品均选用统一标准的预辊涂高等级铝合金卷材,结合多种生产工艺精制而成。 涂层技术 (1)采用独创的涂层烘烤技术,确保涂层的附着力以及色彩均匀性和饱和度。 (2)可根据要求提供需要的颜色,还可以提供各种特殊涂层。 成型技术 (1)通过系列模具逐步成型,充分释放板材内部的应力。 (2)保护面板表面的涂层不受损伤,更为耐用。整个生产流程保证板材加工尺寸的高精度。 (3)连续的热复合生产工艺高效快捷。 蜂窝复合技术 (1)源自现代航空的科技成果,重量更轻,但板材的强度更高。 (2)利用高温复合和面板热压技术,确保板材的整体性、强度和平整度。

五常吸音铝蜂窝板
铝蜂窝板施工准备: 1、人员准备:安装工2人,搬运工2人,电焊工1人。 2、工具准备:电锤1把,铁锤1把,活动、固定扳手各2把,2米靠尺1把,吊线锤1个,角尺2把,钢丝刷1把,手电钻2把,大力钳2把,“+”字螺丝刀2把,胶枪1把,灰刀1把,卷尺1把,红蓝铅笔2支,电焊机1套,水平尺1把。 铝蜂窝板施工放线: 1、结构柱垂直度较正,在龙骨安装位轴线吊垂线,用角尺测量上下各一点,记录数据,平均值放大10毫米。 2、将轴线位置用红蓝铅笔在楼面做好标识,用角尺90°伸引线划出来,定出相对位置龙骨轴线、较正误差同上。 立挺安装 1、连结角码加防腐胶型加方垫片、加弹簧垫圈、加对穿螺栓与龙骨手拧固定。 2、将龙骨上口对接标识位置,点焊角码临时固定。 3、用2米靠尺较正龙骨的垂直误差为±2毫米,至三维调正为止。 4、复核直径,按放线方法进行较对。 5、满焊角码与埋件接触位,要求焊高6-8毫米,线条流畅,不允许有气泡和夹渣。 6、去渣除锈、二遍防锈漆涂层。

五常吸音铝蜂窝板
富腾铝蜂窝板生产流程: 在铝蜂窝板的加工复合过程中,按照已有文字资料、图纸进行钣金加工和铝蜂窝板加工复合细化设计,有以下几个步骤: a.把不正规的手画图全部改为AUTO CAD画图。 b.对没有进行铝蜂窝板板块编号的图纸,要统一编号。对已编号的图号进一步编号:后缀+A代表面板;后缀+B代表底板;后缀+C代表铝蜂窝芯;依次类推。 c.对需要钣金加工的铝板或其他材料面底板,要认真测量出折弯系数,并建档。 d.编写目录,计算单件面积和总面积等等。 e.对要钣金加工的板块,要根据折弯系数画出钣金展开图,并表明尺寸。在图上未标明内外面的,落实后再画展开图。一般情况下,展开图上的主视图朝人的一面为内表面(通常无涂层表面),其他情况要特殊注明。 f.编写钣金加工说明书,写明加工流程,公差要求、注意事项、加工要点等等。 g.编写钣金加工下料表,字体要大。纹理方向顺长度方向表示为“↑”;纹理方向顺宽度方向表示“→”。 h. 对需进行数控下料和数控开展开料的,要进行计算机编程,并存入U盘和其他技术资料一起交车间主任签收。 i.编写铝蜂窝板加工说明书,写明加工流程,铝蜂窝芯要求、胶粘材料要求和施工工艺、异型件模具图、铝蜂窝板施工工艺、如何后续加工等。 j.提供辅件图纸、安装图纸和安装要求。

五常吸音铝蜂窝板
    我要给“五常吸音铝蜂窝板”留言
    “五常吸音铝蜂窝板”联系方式
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五常吸音铝蜂窝板”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