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铝蜂窝板经销商

  • 更新时间:2024-04-30 11:24:42
    所属行业:铝蜂窝板
  • 发货地址: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官桥村庙仔口工业区
    信息编号:180295,公司编号:22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枣庄铝蜂窝板经销商”详细信息

枣庄铝蜂窝板经销商,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枣庄铝蜂窝板经销商最新的新闻资讯.这是枣庄铝蜂窝板经销商详细页面 电话:13922476563联系人:李经理


富腾铝蜂窝板简介: 其面板主要选用优质的3003H24合金铝板或5052AH14高锰合金铝板 为基材,面板厚度为0.8~1.5mm氟碳滚涂板或耐色光烤漆,耐色光烤漆在抗划痕、耐酸雨腐蚀变色、自洁性方面强于PVDF,底板厚度为0.6~1.0mm,总厚度为25mm。 芯材采用六角形3003型铝蜂窝芯,铝箔厚度0.04~0.06mm,边长5~6mm,采用辊压成型技术完成正、背表皮的成型,全自动机器设备折边,正、背表皮在安装边紧紧咬合。整个加工过程全部在现代化工厂完成,采用热压成型技术,因铝皮和蜂窝间的高热传导值,内外铝皮的热胀冷缩同步;蜂窝铝皮上有小孔,使板内气体可以自由流动;可滑动安装扣系统在热胀冷缩时不会引起结构变形,因此可以保证极高的平整度.采用黏结胶:双组份聚胺酯高温固化胶,用全自动蜂窝板复合生产设备通过加压高温复合而成,克服了以往蜂窝板粘接层的脆性问题。 内层为特制的六边形铝蜂窝,由硬度达到H19的铝合金构成,作为粘附在夹层结构中的芯板,在切向上承受压力。这些相互牵制的密集蜂窝犹如许多小工字梁,可分散承担来自面板方向的压力,使板受力均匀,保证了面板在较大面积时仍能保持很高的平整度。

枣庄铝蜂窝板经销商
富腾铝蜂窝板生产流程: 在铝蜂窝板的加工复合过程中,按照已有文字资料、图纸进行钣金加工和铝蜂窝板加工复合细化设计,有以下几个步骤: a.把不正规的手画图全部改为AUTO CAD画图。 b.对没有进行铝蜂窝板板块编号的图纸,要统一编号。对已编号的图号进一步编号:后缀+A代表面板;后缀+B代表底板;后缀+C代表铝蜂窝芯;依次类推。 c.对需要钣金加工的铝板或其他材料面底板,要认真测量出折弯系数,并建档。 d.编写目录,计算单件面积和总面积等等。 e.对要钣金加工的板块,要根据折弯系数画出钣金展开图,并表明尺寸。在图上未标明内外面的,落实后再画展开图。一般情况下,展开图上的主视图朝人的一面为内表面(通常无涂层表面),其他情况要特殊注明。 f.编写钣金加工说明书,写明加工流程,公差要求、注意事项、加工要点等等。 g.编写钣金加工下料表,字体要大。纹理方向顺长度方向表示为“↑”;纹理方向顺宽度方向表示“→”。 h. 对需进行数控下料和数控开展开料的,要进行计算机编程,并存入U盘和其他技术资料一起交车间主任签收。 i.编写铝蜂窝板加工说明书,写明加工流程,铝蜂窝芯要求、胶粘材料要求和施工工艺、异型件模具图、铝蜂窝板施工工艺、如何后续加工等。 j.提供辅件图纸、安装图纸和安装要求。

枣庄铝蜂窝板经销商
铝蜂窝板用途: (1)建筑幕墙外墙挂板 (2)室内装饰工程 (3)广告牌 (4)船上建筑 (5)航空制造业 (6)室内隔断及商品展示台 (7)商用运输车和货柜车车体 (8)公共汽车、火车、地铁及轨道交通车辆 (9)对环保要求很严的现代家具行业来说,用铝蜂窝板来做家具的加工材料,是新世纪一种很好的材料选择,其完全无毒的绿色品质,让家具商在加工家具时,少 了不必要的环保程序;另外,富腾铝蜂窝板面板可多样化如实木,铝板,石膏板,天然大理石材,均可做成蜂窝板,材料选择方便。 (10)铝蜂窝板隔断:铝蜂窝板隔断的出现,打破了以往传统的隔断模式,以其高贵、清新、气派的风格,赢得了中、高档办公空间的市场份额。

枣庄铝蜂窝板经销商
富腾铝蜂窝板做工细节: 与铝单板比较:盒式蜂窝铝板最大板面可以做到1500mm×4500mm,因为板本身为复合材料,内部的铝制蜂窝为板本身承受自己身重量提供了保证,使得板本身不需要加任何的加强筋。而普通铝单板在宽度大于1m或长度大于2m的时候就必须在板背后加入加劲肋。加劲肋需要焊接在板的背面,因为加劲肋与板本身的热膨胀系数不相同,若干次的冷热变化后,板的正面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且这种现象通常在项目完工后的半后到一年就开始出现。 铝单板属于单层产品,加工相对简单,造型能力强,但精度较差;蜂窝板为复合产品,加工速度和能力较弱,但精度有保障。 盒式蜂窝铝板所采用的是扣盖系统,有胶缝外露和隐胶缝两种系统可供选择,系统充分考虑热胀冷缩对板面本身的影响,板面的四个方向都可以自由伸缩,有效避免了温度应力对板面平整度的影响。 普通单层铝板只有胶缝外露系统,且安装都是用安装码固定在龙骨上,没有合适空间释放温度应力,导致板面容易发生翘曲。 蜂窝板为复合型板材,具有质量轻,强度高,平整度好,板面大,安装简便,易维护,环保性好,可重复利用,抗热胀冷缩性能优异等优点。 铝单板为普通非复合板材,与蜂窝板相比,不具有上述优点,但相比而言,造价上3MM厚的铝单板一般要比25MM蜂窝板低15~20%。因为自重和成型的原因,建筑上比较少用到4MM厚的铝单板,而这种厚度的铝单板的造价与蜂窝板产品相差仅在5%左右。

枣庄铝蜂窝板经销商
    我要给“枣庄铝蜂窝板经销商”留言
    “枣庄铝蜂窝板经销商”联系方式
广州市富腾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名片
    “枣庄铝蜂窝板经销商”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