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瓯烟囱拆除公司

  • 更新时间:2024-04-28 16:20:28
    所属行业:烟囱拆除公司
  • 发货地址:江苏省盐城市东进中路南侧
    信息编号:175542,公司编号:26
  • 立即咨询
  • 留言人数:0
  • 查看人数:0
  •          
    相关产品:
江苏新大高空工程有限公司 1
  • 企业已认证
  • 个人实名未认证
  • 手机已认证
  • “建瓯烟囱拆除公司”详细信息

建瓯烟囱拆除公司,企业旺旺为您提供建瓯烟囱拆除公司最新资讯


烟囱拆除施工组织措施 1、烟囱拆除色环工程施工前对烟筒状况做详尽地了解,组织施工人员学习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和关键环节,充分做到心中有数。 2、切实做好安全和技术交底,按施工方案中的要求进行烟囱写字工程施工。 3、烟筒刷航标色环工程施工中要配合甲方的现场项目管理员,认真把好工程质量关。 4、甲方双方对现场质量监督要密切配合,对施工工程的质量问题应及时发现并协商解决,力争做到每道工序都要经过严格的验收合格后方可进入下道工序施工。 5、在烟囱写字工程施工中要严格控制二次污染,不要让施工对企业的环境带来破坏和影响。

建瓯烟囱拆除公司
第一根竖管固定后,在安装下面的一根竖管时,将竖管的套管直接套入上面这根竖管,将两根坚管的预留孔相对,用M12L=140的螺栓十字连接。竖管与简体的连接采用以上同样的方法依次进行。需用15根2米竖管,脚手架竖管就能搭设30米的高度。根据烟囱外壁周长,确定搭设竖管的数量,竖管的间距一般为2.4米。根据此项工程80米烟囱顶口外直径为2.4米,周长为7.53米,在120米处烟囱的外直径是4.02米,周长为12.7米。综合以上因素,将安排立5根竖管,作为滑道。120米以上部分拆除完后,根据下部被拆烟囱直径增加竖管立杆搭设滑道,以此类推进行搭设。

建瓯烟囱拆除公司
烟囱拆除加高施工组织:烟囱拆除加高工程采用项目部进行施工管理,实行项目经理负责制,建立以项目经理为主的施工管理系统和以项目工程师为主的技术管理系统,形成完整的项目施工组织管理体系。设安全总负责人一名,负责整个工程施工安全,设专职安全员二名,一名负责高空施工安全,另一名负责地面施工安全和监护。

建瓯烟囱拆除公司
首先在120米烟囱最高处的钢平台上安装一个把杆,用φ10的钢丝绳从地面卷扬机处在通过顶部的把杆滑轮通向地面,作为吊装烟囱安装滑道的起吊工具。(把杆的制作尺寸和安全荷载,钢丝绳的抗剪承载力见附表7) 从烟囱30米起搭设操作滑道,至120米高度。搭设的方法是先在钢筋砼烟囱壁上用电锤钻两个孔,将铁工凳(铁工凳的制作材料,有关强度计算见附表8)的一端靠近烟囱壁上,通过铁工凳的两个孔,用国标φ16的普通4.8级膨胀螺栓(施工前在烟囱底部用同类型膨胀螺栓进行抗拔实验,以验算计算时取用的最大拉力值是否满足设计要求)将铁工凳与烟囱壁连接拧紧,上下铁工凳的间距为2米,竖管搭设时,将一头有套管的坚管紧靠在铁工凳外侧,竖管的套管朝上,用直径为φ20U(材质强度见附表8)形抱箍,穿过铁工凳另一端的二个孔,把竖管固定在铁工凳外侧(架子立杆施工图及上视剖面图见附表2)。

建瓯烟囱拆除公司
    我要给“建瓯烟囱拆除公司”留言
    “建瓯烟囱拆除公司”联系方式
江苏新大高空工程有限公司名片
    “建瓯烟囱拆除公司”商家推荐产品
内容声明: 我要投诉举报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支付方式 | 版权声明 | 服务条款 | 诚征英才 |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苏B2-20120368 苏ICP备13011592号